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高街时尚风 精明购物百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7:43  TimeOut

  导语:街头就是嬉皮?那你可错了。本季我们给你找到兼具时髦感、街头感、运动休闲感的风格单品,让你做个时尚但不另类的街头潮人。

For Her
For Her
    1. Diesel秋冬系列 新品 未定价
    哈伦裤的低裆、宽胯、肥腿在这一季搭上了军旅风,田园气息的格子衬衫和围巾,运动高跟鞋和短马甲,都可以用来搞搞街头范儿。关键点不再是铆钉与前卫造型,而是要有混搭的随性,这样的街头造型更有亲和力。
 
    2. CK Jeans运动羽绒服1690元
    太嗦复杂的服装就会减弱造型感,但北京即将到来的寒冷天气又需要一件保暖衣。选一件色彩够亮丽又简单利索的羽绒背心吧,既能保暖又能拗型。
 
    3. What For“Barbie”限量系列 980元
    就在这个10月,What For联手Barbie跨界合作的鞋履系列上市了。强烈的色彩混配,充满创意的款式,虽然是很甜美的女孩风格,也是最具有个人风格的casual fashion,用来展示活泼独立的风格,很街头时尚。
 
    4. Prada“Tatoo”系列手袋 未定价
    大牌也有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特别设计。Tatoo系列在中国市场提供4款手袋和配件,有黑色、灰色迷彩和迷彩色可供选择:每款手袋的图案灵感都源自于古老传说。祥龙和圣剑是手袋图案反复出现的元素,与金属材质搭配,更显街头感。
 
    5. Ralph Lauren系带高跟鞋 新品 未定价
     就像Diesel T台模特的造型一样,系带高跟鞋的出现,让我们既不偏离街头的运动休闲基调,又有了“时尚的高度”。本季的高帮系带鞋更热门。
 
    6. Oakley “Frogskins”限量版太阳镜 1190元
     就像罗纳德·里根住在白宫,《终结者》获得好票房,在流行文化里,Oakley创造出的“Frogskins”太阳镜,理所应当地被认为是复古风的代表。这款眼镜以上世纪80年代早期为背景,用双色渐变设计,给你一个找回过去的自己的机会。
 
    编辑推荐
    What For Barbie限量系列鞋履,融合了惹眼的色彩和活泼的风格,既适合扮甜美,也适合搞个性。
For Him
For Him
    7. Lacoste 秋冬系列 新品未定价
    Lacoste一贯的运动风格,在这一季变得更加有街头摩登感了。虽然还是少不了Polo衫等运动款式,但看看笔直的休闲裤和半休闲的西服外套吧,谁说街头就不能更精致一点呢?
 
    8. BBC Ice Cream电脑包1850元
    没有点色彩还能叫街头?当美国歌手Pharrell Williams遇到了日本的Nigo(长尾智明),就诞生了这款两人合作的街头潮牌。所以即便是工作学习使用的电脑,你也能耍上一点街头范儿了。
 
    9. New Era羊毛帽1200元
    艺术家玩起街头来也毫不含糊,Kaws最近为New Era品牌设计的新系列里有很多细节的设计让人惊讶,圆牙齿和X形的眼镜,让街头范儿变得充满喜感。
 
    10. Fendi皮质毛线开衫 新品未定价
    虽然Fendi男装这一季的流行都在走向复古,但解构却是最重要的元素之一。灵感来自Fendi皮草的拼接开衫,既可以成为正规服饰的穿着新法则,也可以用来搭配休闲一些的服装,也算是新街头时尚的选择吧。
 
    11. Sergio Rossi休闲皮鞋 新品 未定价
    运动款皮鞋一旦有个简单又吸引人的外形,那就很难仅仅把它归类到街头范儿里去了。你可以把它搭配运动装穿,但配上哈伦裤也同样有型。
 
    12. Julien David丝绒围巾 5200元
    Julien David虽然是日本一位年轻的设计师,但他因通过不断引进街头文化的元素,创新设计出更高品质的经典方形丝巾而早早出名。这一季他把重点放在了色彩和图案上,艳蓝色的药囊,让轻薄帖服的丝巾更有流行味道。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