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恶“饰”力当道时尚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8:06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时尚就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大世界,疯人设计师各有各的生存之道。当人恶人也并非是十恶不赦的,好与坏在时尚界并非是泾渭之分,恶人的生存之道总是透漏着一点点的小聪明,常常打破框架think outside the box。所以虽然恶人总是让人痛恨,可是“恶饰力”却让人无法招架。

让这些恶人设计师穿上自己的恶魔设计,他有何感想?
让这些恶人设计师穿上自己的恶魔设计,他有何感想?

  冬日袭来恶人风,穿的要恶魔,戴的要恶“饰”。恶人设计师的必杀恶“饰”,给你的冬日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做一把十足的冬日最时尚恶魔。为什么要说恶人设计师,难道真的是十恶不赦的恶?不然,喜欢以下四位设计师的人们肯定会明白小编我恶的意思了。恶人设计师之“恶势力”席卷冬日,给你恶魔体验。

John Galliano恶人头衔:疯狂
John Galliano恶人头衔:疯狂

  John Galliano恶人头衔:疯狂

  John Galliano把设计看成艺术,所以他的作品,总是被人们称疯狂。或许是模特、商人、演员、设计师众多头衔促使他的设计总是超越他人思维。John Galliano约翰•加利亚诺设计的疯狂看点就是敢于把自己的手袋做成报纸包,让人们觉得像是捡垃圾的大婶一般。初看Evening Gazette褶饰花朵挎包,明明就是孩子手工课的作品。当你把它看做是低级品位的时候,就在一瞬间变得几乎是俗不可耐。但只有John Galliano约翰•加利亚诺敢这样做,他如强盗一般掠夺了古典时尚的精华,并戏剧化地融入现代元素,报纸大花深深的刻在时尚字典中,拿这款包出街,四季都会是亮点。图中推荐款式为Evening Gazette褶饰花朵挎包与黑色GAZETTE报纸印花手提包。

Mc Queen恶人头衔:诡异
Mc Queen恶人头衔:诡异

  Mc Queen恶人头衔:诡异

  麦昆的诡异,从骷髅头开始,这股恶“饰”力,席卷了几代喜欢音乐、喜欢麦昆的年轻人。但是这个恶饰力,单指首饰的话,那麦昆真的就不是什么恶人。麦昆晚礼服,几何图案是看点,当各大时装周设计师在争奇斗艳,不惜损坏自己品牌流传的设计风格,出狠招,抢占媒体的镜头。但是麦昆恶就恶在当时尚圈如何变化,他都处变不惊。第五大道COO孙多菲说:“真的很缅怀这位恶人,他原汁原味的设计再也没有了,真的很喜欢这三条裙子,很舍不得卖掉。”精致的礼服无疑是亮点,但是冬日是注重细节的时节,相信麦昆的骷髅头出现在你的手腕上,给你的绝对不是恶人的称号,那是绝对的够麦昆范儿(以上产品全部选自第五大道奢侈品网)

Viktor & Rolf恶人头衔:突破、颠倒
Viktor & Rolf恶人头衔:突破、颠倒

  Viktor & Rolf恶人头衔:突破、颠倒

  Viktor & Rolf二人组的设计师组合,他们的设计总是带着荒诞的风格不期而至,搀杂着巴洛克风格,他们使用大量的佩饰,殚思竭虑,把时装带进一个奢华的境界。上图两款圆形经典的LOGO手提包,激光切割图案,轮廓奇特妙异,是现代时尚设计艺术的传承和创新的扛鼎之作,小巧新颖的款式是你冬日出街的必备手包。还有这款黑色金色铆钉配皮肩包,整体设计造型圆润优美,包口出弧度简洁优雅,包的手袋长度刚好是肩背与手提的最完美比例。Viktor & Rolf恶人招式“恶设计,提升恶饰力”。

Vivienne Westwood恶人头衔:引人入性
Vivienne Westwood恶人头衔:引人入性

  Vivienne Westwood恶人头衔:引人入性

  时尚界教母西太后家的鞋子,引人入性是有道理的,也正是明星Pamela Anderson为什么在穿上塑胶鞋后只穿内衣的原因。人们肯定还记得在1993年超模纳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 穿超高跟厚底鞋在T台上摔倒事情,这一摔变使厚底鞋红遍真个时尚圈。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1993 Super Elevated Gillie(图中左下)至今都是众多明星喜欢的所谓高水台款式,和麦昆的驴蹄鞋相比,西太后更加的恶,颜色出挑不说,款式更是让人瞠目结舌,再加上忍不住的引人入性,这股恶“饰”力真的是相当的恶。当麦昆和西太后穿着自己的鞋子,会是怎样?西太后的话,不是很期待,因为本身风格出挑,但是很想看麦昆穿着自家驴蹄鞋会是怎样的效果?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