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重拾肌肤活力 雅诗兰黛白金级奢宠紧肤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8:23  新浪时尚

    导语:雅诗兰黛将诸多独有珍稀成分与最先进的科技完美结合,实现肌肤重生的根本突破,呈现极致奢华的全效至尊面霜,提拉、紧致并完美修正肌肤。全新白金级奢宠紧颜乳霜的神秘力量蕴藏在雅诗兰黛独有的生命复活分子,尖端的提拉科技,结合以蕴含高能量而闻名于世的珍贵黑碧玺,三者神奇作用,掀起一场奢华护肤领域的革命,带来雅诗兰黛历史上最为神奇的肌龄修正效果。

全新白金级奢宠紧肤系列
全新白金级奢宠紧肤系列

  全新多项专利:生命复活分子

  以实验胚胎学领域的研究为灵感,数十年科技和创新为基础,雅诗兰黛的研究中心更进一步,推出独一无二的全新生命复活分子。它能够有效修复、激活和复原肌肤活力,闪耀无限光彩。革命性的生命复活分子关注于三大肌肤表现——修复使肌肤保持活力的自然能力,激活肌肤奇迹般重焕能量,优化细胞天然表现力,复原肌肤巅峰岁月的至美容颜——从而使您的肌肤恢复最佳状态,看起来更加精致生动,闪耀年轻光彩。

全新白金级奢宠紧肤系列
全新白金级奢宠紧肤系列

  白金级奢宠紧颜乳霜                  RMB2500/50ML

  白金级奢宠紧颜滋养乳霜              RMB2500/50ML

  白金级奢宠紧颜精华露                RMB2500/30ML

  白金级奢宠紧颜眼霜                  RMB980/15ML

  修复:利用伊朗席藻——一种被称为“生命之石”的海藻修复使肌肤保持活力的自然能力。伊朗席藻在地球上已经生存了超过30亿年,人们在澳大利亚鲨鱼湾、南非Umbilo河以及红海找到它的珍贵化石。现在雅诗兰黛的研究人员使用最先进的方法来长期培育这些无与伦比的植物,并利用它惊人的修复及保护能力来维持肌肤的能量和主要功能。

  激活:利用麦硫因(也称为EGT)优化细胞的天然表现能力——这种氨基酸是一种高效抗氧化剂,是生命体的组成部分之一。它能激活肌肤能量,帮助肌肤建造自身天然的活力保护机制。

  复原:利用掌状昆布萃取精华帮助肌肤恢复青春——掌状昆布萃取精华也被称为Silketare,这种精华成分取自一种无可比拟的海洋植物,仅可在一年中特定的几个月收获,然后通过专利方式萃取而成。雅诗兰黛的科学家们发现掌状昆布萃取精华能够帮助激发SIRT-3基因,这是一种在肌肤细胞线粒体功能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长寿基因”。当肌肤细胞功能达到理想状态时,它们将帮助肌肤恢复自主产生青春能量的天然能力并激发肌肤达到巅峰状态,从而使肌肤更加饱满年轻!

全新白金级奢宠紧肤系列
全新白金级奢宠紧肤系列

  极致提拉

  除了独一无二的生命复活分子外,全新白金级奢宠紧颜乳霜还将带来先进的提拉科技和珍稀成分,协同作用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提拉效果——深入细胞内部,作用于肌肤表层和借助按摩手法。细胞被重新赋予活力,肌肤被提升到巅峰状态,激发最大潜能,谱写无瑕肌肤的不老神话。

  细胞提拉: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强大的全效抗衰老滋润乳霜将由内而外产生作用,天然激活肌肤的细胞附着和连通性,使您切身感受到肌肤更显著的提拉、均匀和紧实。这些显著效果是由一系列能量激发复合物带来的,其中便包括黑碧玺,它是一种源自巴西,富含电场,以无穷能量而闻名于世的珍贵矿石。这种能量激发复合物能够促进肌肤新生胶原蛋白的合成,使肌肤看起来明显紧实,轮廓、紧实度、饱满度和密度都回复到年轻岁月的状态。

  表层提拉:肌肤即刻倍感紧致,并可清晰见到提拉和明艳照人的效果。南海珍珠带给肌肤即时的均匀光泽感,肌肤更加闪亮剔透,更显年轻光彩,同时有诸如透明质酸和海藻糖的密集保湿剂打造出即刻丰盈柔软的肤质。

  手法提拉:雅诗兰黛专属的臻致能量提拉按摩法是一套能够加强全新白金级奢宠紧颜乳霜功效的按摩技术,通过促进循环,刺激面部肌肉和赋活肌肤能量,呈现丝般年轻容颜,绽放闪耀恒彩。

  臻致能量提拉按摩术

  白金系列整套全方位提拉过程中的最后一个步骤:手法提拉。这种按摩手法以一种东西合璧的方式提升产品的使用感受和按摩技巧。它的灵感来源于亚洲文化中的宗教仪式,结合传统的欧洲脸部美容术,这是一种真正高效的奢华享受,提拉肌肤并重新注入活力。这种特制的技术为提拉过程提供一种全方位的呵护,它得道于核心的能量科技和传统的阴阳平衡理念,辅助配合白金级奢宠紧颜系列中能量激活成分的发挥效用。这种手法最适合在夜间使用。

 按摩手法
 按摩手法

  按摩手法

  洁面后先使用爽肤水和精华,按摩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之后面霜不必洗掉。

  清洁双手后,取适量面霜于手指尖温热,然后将面霜轻点于前额,双颊,下巴和颈部,涂抹均匀。

  参照上图示意的方向,手指轻轻打圈向外上方向按摩,分别有如下3个步骤:

  1、  从下巴中间,沿下颌至耳垂处,重复2次。

  2、  从嘴角两侧,沿面颊至耳中部位,重复2次。

  3、  从鼻翼两侧,沿颧骨至太阳穴,重复3次。

  4、  从锁骨向下颚方向,用双手手指向上轻轻涂抹按摩,重复2次。

点压穴位
点压穴位

  点压穴位

  用中指轻轻按摩上图所示的能量穴位1分钟,或者根据舒适程度掌握时间。

  1、眼睛外测:点按眼角外测下方穴位

  2、面颊:点按面颊外测面颊骨和下颌骨的交界处内侧凹陷部位

  3、下巴:点按下巴两侧嘴角与下颌的中间部位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