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温暖配饰 完美御寒采购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5:58  新浪时尚

    导语:秋冬厚重的大衣和针织有没有让你觉得有些过于单调而沉闷?来看看这期“单品橱窗”带来的温暖配饰吧!帽子、手套、围巾、披风,这些每年都必不可少的装备,在沉寂了整个温暖的春夏后,这一季又带着全新的元素重回大家的视线。更宽帽檐的软呢帽,铆钉、镶嵌、漆皮反光手套;富有北欧神韵的提花针织和游牧风情浓郁的披肩,一切都在提醒着我们,配饰是这个秋冬绝对不能忽视的重头戏!

绅士贵族齐亮相
绅士贵族齐亮相

  帽子 绅士贵族齐亮相

  帽子作为四季通勤的百搭单品,凭借其极富装饰性的特质在每一季的流行趋势中都占有一席之地。纵观这一季,装饰性上,拼接、礼帽等款式扑面而来,实在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实用性上,针织、皮草、软呢又足以帮你抵挡秋日的寒风。看来,想在这个秋冬继续保持你时尚先锋的形象,帽子必定是不可或缺的制胜法宝。

Kenzo
Kenzo

  灰色相比这一季大热的驼色更适合亚洲人偏黄的肤质,它能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装饰性的蝴蝶结也是这一季大热的配饰元素,配合女性气质的连衣裙或者伞裙都能打破周身简洁的沉闷,带来娇俏的小性感。

Kenzo
Kenzo

  软呢礼帽宽檐才够IN

  相比去年秋冬窄帽檐礼帽的潇洒帅气,今年的礼帽把帽檐稍微加宽了些,这就营造出了优雅的淑媛气息。无论是搭配想打造温婉优雅的复古造型,还是帅气硬朗的城市猎装Look,甚至不羁的游牧风情,你都少不了这么一款宽檐礼帽。

  黑色的皮草或许是最能体现女人神秘感的饰物,与针织的拼接让它变得更加容易搭配,不会因为皮草过于华丽的质感而显得头重脚轻。

皮草帽保暖又时髦
皮草帽保暖又时髦
皮草的混搭
皮草的混搭

  皮草帽保暖又时髦

  在这个千年以来最冷冬天,一款人造皮草的帽子无疑是个再明智不过的选择。针织、麂皮和人造皮草的拼接,不同质感的人造皮草的混搭,在保留皮草所特有的华丽感的同时,环保又时髦。

Max&co。
Max&co。

  黑色的皮草或许是最能体现女人神秘感的饰物,与针织的拼接让它变得更加容易搭配,不会因为皮草过于华丽的质感而显得头重脚轻。

  TIPS

  1.如果你的衣服已经简洁到极致,以至于连任何花纹装饰都没有,那么带有图案装饰的帽子是你不错的选择。

  2.在选择针织圆帽或者类似会紧贴头型及脸颊的帽子时,你最好拥有一头长卷发,即使你是短发,也一定要让你的刘海儿自然地散留在帽边外一部分。

手套 装饰越多越出位
手套 装饰越多越出位

  手套 装饰越多越出位

  每到天气冷下来,手套就以其超高的实用性最先被人们想到。这一季长过手肘的超长款式在《gossip girl》里面已经在不停地提醒我们它可是最热门的单品。而在上一季以酷感帅气打天下的皮质短手套,这一季却被大师们镶嵌上了各种装饰物,以此来增加女性妩媚气息。还有不得不提的是,在去年已经成为大热焦点的半掌迷你款式在这一季依然走势凌厉。

Hermès
Hermès

  这一季的超长款皮手套一定要带有装饰的点缀才够时髦,从指尖绵延到手肘的铆钉镶嵌能起到很好地延长手臂线条的效果。 这一季的超长款皮手套一定要带有装饰的点缀才够时髦,从指尖绵延到手肘的铆钉镶嵌能起到很好地延长手臂线条的效果。 长手套很容易就能营造出优雅高贵的气质,皮革款式可以用来搭配质地较轻薄的连衣裙或者本季超IN的短袖针织衫,而针织的长手套则可以很好地和皮革等稍显硬朗的材质搭配,温暖感立刻升级。

短款手套够炫才够IN
短款手套够炫才够IN

  短款手套够炫才够IN

  这种长度仅到手腕的款式是最经典又最实用的款式。这一季的短款手套用炫目的宝石镶嵌、狂野的豹纹、粗狂的铆钉装饰你的手指。搭配神秘性感的蕾丝,或者硬朗的夹克、中性的吸烟装,都能让你从人群中跳脱出来。

怀旧套袖中长款值得关注
怀旧套袖中长款值得关注

  怀旧套袖中长款值得关注

  前面介绍的超长款手套配合短袖、无袖的上衣或者斗篷都显得无懈可击,而短款的机车手套又恰到好处地控制在袖口的长度,这让长度停止在小臂一半的中长款手套显得有些尴尬。幸好在这一季的伸展台上,大师们独辟蹊径地把中长款的手套改造成了祖母套袖般的款式,让五分的中长款立刻以全新的形象示人。

Yves Saint Laurent
Yves Saint Laurent

  裸色有一个很好的作用就是在视觉上可以延长身体线条。当你的驼色大衣碰到这样一款同色系的手套,你的手臂线条就会被打造得纤细而修长。

  TIPS

  1.如果你的手臂过粗请放弃长至手肘的款式以及针织材质,它们只会让你的手臂看上去像变形金刚。

  2.去年红遍大街小巷的露指迷你款今年已经被露指的超长款取代。另外,如果你的手指短小精悍,那么露指的款式就不应该出现在你的Shopping List里面,我们要盖住缺点!

  3.可以利用手套尽兴地玩撞色的把戏,但是身上其他部位一定要与手套相呼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