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冬日我不关心温度 只看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9:04  第五大道奢侈志

  导语:小的时候我总觉的维尼小熊家的衣服是最适合我的,可爱的小熊犹如我每天的笑脸般温柔可掬。上了大学觉得还是ONLY、DKNY之类的是最适合我的。现在已然到了上班的年龄,恍然发现什么时髦的款式,都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风格与气质的,并长期坚持下去。

选择怎样的牌子才会使你看起来更加的完美选择怎样的牌子才会使你看起来更加的完美

  “穿著我这些服装的女性,应该是聪明有智能的先锋者,而不只是派对动物。”–Martine Sitbon(Martine Sitbon 由1984年创办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时装品牌,又曾担任过Chloé的创意总监)

  说的出这种话语的,衣服背后的灵魂需要怎样的经历,才能够如此的掷地有声。那些所谓的女性服装设计师们,他们的设计作品,并不仅仅是给人们提供了一种衣食住行上面的必需品,精髓是选择怎样的牌子才会使你看起来更加的完美,要知道现实生活中的人,都是视觉动物。

  小的时候我总觉的维尼小熊家的衣服是最适合我的,可爱的小熊犹如我每天的笑脸般温柔可掬。上了大学觉得还是ONLY、DKNY之类的是最适合我的。现在已然到了上班的年龄,恍然发现什么时髦的款式,都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风格与气质的,并长期坚持下去。Yves Saint Laurent伊夫圣罗兰品牌始终传递出女性的高雅,在凸显气质的时候那种热情四溢的感觉时刻传递出新意。

静谧的蓝色七分袖篇幅衫连衣裙静谧的蓝色七分袖篇幅衫连衣裙

  静谧的蓝色七分袖篇幅衫连衣裙,专为OL女郎准备。配一款Marc Jacobs 马克•雅克布的明星包,职业风格与时尚气息融合的那一刻,你会发现原来你是如此的耀眼。

神秘黑色蝴蝶结高腰外套神秘黑色蝴蝶结高腰外套

  神秘黑色蝴蝶结高腰外套,高腰的设计,是最为亮点的设计,并不是每一款衣服都可以恰到好处的突出的纤细的小蛮腰的。搭配一款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简洁款手袋,精致加精简型女非你莫属。

see by chloe的琥珀色长袖夹克see by chloe的琥珀色长袖夹克

  当然也不能局限于上班的服装,下班之后,百变造型,都喜欢华丽转身,造型大突破。带来一款chloe克洛伊年轻副线see by chloe的琥珀色长袖夹克,带点机车女的感觉,造型随意,下班之后随你怎么疯狂都可以。

  以上单品全都来自第五大道奢侈品网,欢迎点击随时了解时尚资讯以及折扣信息。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