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老佛爷百货公司计划在中国开10-15家百货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9:43  观潮网
  导语:法国老佛爷近日称,目标在未来5年内,在中国开出10-15家百货店。
法国老佛爷近日称,目标在未来5年内,在中国开出10-15家百货店。法国老佛爷近日称,目标在未来5年内,在中国开出10-15家百货店。

  集团主席Philippe Houze预计,大陆地区的每家百货店年销售额将达到5000万欧元。

  老佛爷将与香港时装零售商IT建立合资公司,计划于2013年在北京开出首家亚洲店。

  Philippe Houze 说:“我们将在亚洲开出第一家店,然后再看看开出后的情况。之后公司将在二线和三线城市推进。我们不排除在香港开店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