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节日佳选,Miu Miu限量版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9:35  VOGUE

  导语:为庆祝miu miu 杭州万象城店开幕,Miu Miu 特别发售限量版手袋。

  ©Miu Miu

  源于"Matelasse"抓皱(Cloquet)系列,此款手袋采用Tessuto布料,表面做亮漆处理,产生独特漆皮效果。别致的漆皮背带及水晶链带的双肩带设计,更具实用性,让你轻松应对不同场合。银色金属搭扣饰以精美水晶,搭配上糖果色漆皮褶皱包身,优雅美妙且不失乐趣。

Miu MiuMiu Miu

  共有蓝色和红色两款本季流行色可供选择,仅在Miu Miu杭州万象城店限量出售,价格:RMB12650

Miu MiuMiu Miu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