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盛装打扮赴约会 三款闪耀派对小黑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8:45  时尚网

  导语:闪闪发亮的小黑裙无疑是派对首选,灯光下有如皓月当空波光粼粼的大海,层次起伏华丽耀眼,不经意间又似繁星缀满夜空,明暗闪烁神秘性感。变幻气质只需极简款式便可烘托最佳效果。

闪耀小黑裙闪耀小黑裙

  黑色晚宴小礼服 PRADA

  经典的怀旧和华丽的复古,演绎出了浓郁的Prada优雅气息。亮点聚集在女士们的胸前装饰,荷叶卷边加蕾丝装饰于胸前,以胸部为分割点的剪裁手法颇具新意,小礼服里面的蓬蓬内衬裙起到点睛作用,使整体效果更加性感复古。

闪耀小黑裙闪耀小黑裙

  

  亮片晚宴小礼服:ALEX WANG

  项链:SIU

  右

  黑色晚宴小礼服:PRADA

  开年派对华丽登场,ALEX WANG的亮片连衣裙,其超短紧身的造型热辣无比,赢得无数明星的青睐,这样的连衣裙上再铺满闪耀的亮片,闪亮派对自然吸引目光无数,让人想不注意都难。比起昂贵的订制礼服,闪亮配饰的巧妙使用更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水晶与钻石的璀璨搭配让晚装更耀目。

闪耀小黑裙闪耀小黑裙

  左

  亮片晚宴小礼服:ALEX WANG

  项链:SIU

  中

  黑色晚宴小礼服:ALEX WANG

  右

  黑色晚宴小礼服:PRADA

  黑色小礼服拼接闪耀的金色能让你轻松找回耀眼的奢华感。金色永远都是舞台上明星们的最爱,因为它也是最能够带给你自信的色彩。穿上那件金光熠熠的华服,你便已经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