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伦敦触觉 拷贝不规则搭配火红方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8:49  《大都市Biba》

   导语:一点点幽默感,一点点艺术感,这就是英伦感觉。让我们一起来拷贝图中不规则搭配的火红方格吧,点燃深秋的平淡生活。

伦敦触觉伦敦触觉

  (全毛上衣,MAJE,约RMB2590;全棉衬衫,ET VOUS,约RMB 1300;窄腿裤,约RMB 299;UNION JACK皮靴,DR MARTENS,约RMB 1550;LIZZIE ALLEN为THE COLLECTION设计的喷绘背景纸,约RMB 4580;高脚杯,THE CONRAN SHOP,约RMB 390。)

  有关人体解剖学……

伦敦触觉伦敦触觉

  脸的形状

  是部落艺术?还是人体解剖图?这幅大胆地运用调色板似鲜艳色彩的Yveline Tropea大型帆布刺绣前不久在法国巴黎展出,它独特的画面让所有人为之称奇。(在法国巴黎School Gallery展出)

伦敦触觉伦敦触觉

  手的游戏

  一旦固定在墙上,这双手挂钩就可以牢牢抓住你们一家人的外套啦!(Design Thelermont&Hupton,约RMB 220/个,Fleux有售)

  眼睛克隆

  这就是法国设计团队“5.5设计师”未来几年的计划,逐渐创造出与人体结构近似的家装饰品。例如:这样做成眼睛形状的客厅吸顶灯……

  唇形耳环

  如果所有的一切都开始于垂落在脖子上的一个吻,故事又会有怎样的结局?(唇形耳坠,création N2,约RMB360)

  鼻间诱惑

  这款由Maurice Roucel创造出来的,由麝香、琥珀、檀香和白乳木香组成的混合味道会让你的身体散发火辣辣的魅力。(“在怀中”限量版香水,Fréderic Malle,约RMB 1050/50毫升)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