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2010秋冬太阳镜大牌优选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8:59  名品网

  导语:最近,女明星的出街装扮告诉我们:墨镜绝对不是只有夏天眼光高照的时候才能戴的。比保护视力更重要的是,墨镜对于增添整体的造型感和强大的气场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就算是穿着随意,但只要戴上一款给力的时髦墨镜,就能立刻晋升为惹人注目的街头焦点。

2010秋冬太阳镜大牌优选原则2010秋冬太阳镜大牌优选原则

  Céline:优雅之选 

高圆圆佩戴Céline太阳眼镜高圆圆佩戴Céline太阳眼镜
姚晨佩戴Céline太阳眼镜姚晨佩戴Céline太阳眼镜

  大尺寸的复古造型,厚实的醋酸框架,柔和的弧形高位镜腿,转角三颗小小的金属钉,搭配哈瓦那雪茄色、裸色、橄榄绿、蓝黑色、酒红色与经典黑等全新色彩,平添了一丝冷静清醒的当代性。怀旧精致且独一无二,手工制作的CÉLINE PARIS标志低调地蚀刻于镜腿内侧。

  Céline 2011春夏太阳眼镜

姚晨佩戴Céline太阳眼镜姚晨佩戴Céline太阳眼镜

  除了以上几款单品,一款独特的由天然牛角制成、蚀刻编号的太阳眼镜将于全球限量发售400副,以此满足太阳眼镜鉴赏家与收藏家的需求。 完美搭配精炼的成衣系列,Céline 2011春夏太阳眼镜系列将于2010年12月开始发售。

  Tiffany:优质之选

Tiffany:优质之选Tiffany:优质之选

  欧洲奢侈品牌Tiffany与意大利眼镜制造商Luxottica签订长达十年的特许经营权合约,进军眼镜市场。为Chanel、Bulgari等奢侈品牌生产眼镜的Luxottica将为Tiffany设计、生产和分销太阳眼镜和其他矫正视力的眼镜。

  虽然,Tiffany进军眼镜市场的时间并不久,但相信这个为大家所熟悉的品牌推出的太阳镜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很快会成为潮人的必备之物。

Tiffany 太阳镜Tiffany 太阳镜

  售价:$380  合约人民币2530元

  Chanel:奢华之选

Chanel 太阳镜Chanel 太阳镜

  参考价格:RMB2930

  Linda Farrow:复古之选 

  Linda Farrow太阳镜品牌,关注Lady Gaga的人士一定不会陌生,她在自己的一支MV中佩戴的Mickey太阳镜,正是Jeremy Scott和Linda Farrow的联合产物。这款怪诞的太阳镜在官网上的售价为$464.23,因为在gaga MV中露了一小下脸,使得这款眼镜的销量异常得好。

Linda Farrow Alexander Wang系列太阳镜Linda Farrow Alexander Wang系列太阳镜

  售价:$389.14  合约人民币2590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