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欧元汇率下跌 欧洲购物超级划算的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7:45  环球网
    导语:似乎在一夜间,身边好友纷纷预定要去欧洲游玩购物,理由并不是她们涨了工资,而是欧元和英镑的汇率一路下跌,欧洲游比之前省钱,扫货也更爽了。
欧洲各国购物不得不买的品牌欧洲各国购物不得不买的品牌

  巴黎

  巴黎这个地方在购物狂的心里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时尚、品位、极具浪漫色彩,绝对是首选的血拼目的地。距离巴黎市中心仅仅35分钟车程的巴黎购物村里汇聚了超过75个品牌,最具吸引力的是在购物村中出现的货品都至少比其他商铺的价格便宜33%,而且还可以进行退税。整个购物行程中还可以奖励自己去欧洲最大的迪斯尼乐园以及风景迷人的香槟区做短途的旅行。

  1、AGNES B

  法国简约宗师 Agnes b,1941 年出生于Versailles。Agnes b. 在全世界已有上百家店,一家艺廊,一家制造公司,生产女装、男装、童装、少女装等。每年还发行音乐CD,举办经常性的摄影展或是赞助艺术活动。

  最值得购买:男款和女款设计T恤、配饰

  2、CELINE

  最初是一家童装皮鞋制造商。1969年是Celine发展的转折点。Celine推出时装系列,并创立了“时髦高压的运动服装”新概念,一鸣惊人,大获好评。1997年Micheal Kors出任Celine首次设立的首席时装设计师一职,给品牌带来鲜明独特的设计风格。

  最值得购买:手包、女鞋、女装

  3、JIMMY CHOO

  华裔马来西亚人周仰杰(Jimmy Choo)曾经是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御用鞋匠。黛安娜王妃突遭车祸,来不及取回Jimmy Choo为她亲手制作的一双平跟鞋,成为这位鞋设计师永远的遗憾。Jimmy Choo的鞋子专为踏上红地毯的脚设计,其设计理念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干净。

  最值得购买:女鞋

  4、LANCEL

  1876年阿尔方斯·朗塞尔(Alphones lancel)与妻子安吉拉(Angele)在法国巴黎市中大道Boulevard Poissonniere 17号开设了他们第一间香烟配件专门店。1883年Lancel开始发展女性服装领域,开设首间女装服饰专门店,并在法国各区开设分店;19世纪末Angela Lancel夫人扩充其7间连锁店铺,她拥有天赋的时代触觉,能够迅速抓住时机,推出吸引女顾客的产品。

  最值得购买:女包

  5、FERAUD HOMME

  1955年,设计师路易·费罗 (Louis Feraud) 在法国夏纳注册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时装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路易·费罗 品牌以经典、浪漫、富艺术想像的风格,俘获了众多风尚人士的心,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与雪莱(Scherrer)、Christian Dior (CD)、香奈尔(CHANEL)、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 )等著名法国服装品牌齐名的大时装品牌之一。

欧洲各国购物不得不买的品牌欧洲各国购物不得不买的品牌

  米兰

  米兰是毋庸置疑的世界时尚之都,而米兰的购物村是时尚圈中最受钟爱的购物地。这里拥有超过70个时尚品牌,难能可贵的是,很多当季的产品也会现身这里。结束购物之后,还可以去体验意大利味道浓厚的帕尔玛古城,这里是意大利黑醋和最出名的帕尔玛火腿的诞生地。除此之外,还能去看看法拉利博物馆以及法纳斯(Farnese)剧场和大教堂。

  1、IXOS MALLONI

  个性设计师品牌店,设计师来自米兰,曾经在日本以及亚洲其他国家旅居生活多年,所以该品牌的时装采用东方和西方融合的剪裁设计,个性十足,材质上乘。尤其是女装、手袋、配饰,深受意大利时尚年轻人喜爱。在米兰市区也能找到这家专卖店。

  最值得购买:女装、手包

  2、JC de CASTELBAJAC

  1968年,年仅19岁的卡萨布兰卡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抱着改变人们穿衣常规的愿望,创造了他的第一批服装:他精练了版型,面料精致,色彩考究(一般用原色),通过这些元素创造出一个他自己的设计风。从1979年开始,他联手众多艺术家,并且为许多明星设计服装,包括:贾格(M Jagger)、麦当娜(Madonna)等 。

  最值得购买:女装、男装

  3、FURLA

  1980年,Furla品牌正式创立并在意大利南部托斯卡那建立起了FURLA生产基地。在时尚界,Furla倍受许多名媛的推崇,女明星ElizabethHurley和Ruby Wax都很喜欢Furla的皮包。美国前任第一夫人Laura Bush在出访时,也手挽着黑色Furla Chelsea坤包。

  最值得购买:女士手袋

  4、D&G

  D&G于1994年在米兰推出,作为Dolce&Gabbana的副线,成为年轻人向往的欧洲风格的流行标志。目前,D&G的风头已经大大超过了它的一线品牌。用古灵精怪来形容这个品牌一点也不过分,被称为最佳时尚二人组的两位品牌设计师以其另类时装风格征服了大批年轻人。

  最值得购买:男装、配饰

  5、COCCINELLE

  这是一个诞生于意大利、生产于意大利的一线时尚品牌。 Coccinelle设计大胆,采用十分高质量的皮革,尤其是鞋、包以及配饰,是意大利年轻人钟爱的时尚品牌之一。每一季都会推出大量的新品。

  最值得购买:配饰、女鞋

欧洲各国购物不得不买的品牌欧洲各国购物不得不买的品牌

  

  伦敦

  英伦的时尚与欧洲其他地区的时尚不同,喜欢更加优雅、绅士的时尚人士一定不能够错过这一站。位于牛津小镇附近的伦敦购物村不但涵盖了英伦主流时尚的100多个品牌,还能够借此在牛津小住一阵,体验古老的英式古城、历史悠久的牛津大学,当然还有久负盛名的丘吉尔庄园。

  1. BURBERRY

  由英伦年轻设计师Thomas Burberry一手创立,Burberry成为了一个最能代表英国的品牌。Burberry早期是生产年制造户外服饰的。Thomas发明了一种防水透气的布料, 并于1888年取得专利,为当时的英国军官设计及制造雨衣,英皇爱德华七世其后更下令以Burberry这款雨衣作为英军军服之一。1890年Burberry设计的干湿褛一直为历久不衰的潮流。战后此款干湿褛更成为众多名人明星的心头好,当中包括《北非谍影》男主角汉弗莱·博加特及女主角英格利·葆曼。1901年创作的骑士商标成为Burberry家喻户晓的一个标志。

  最值得购买:围巾、女士风衣、雨伞

  2. DUNHILL

  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93年的英国,当年21岁,热爱飙车的Alfred Dunhill继承了其父之马具店生意,并且看准当时名人们对汽车的热炽追求,生产了一系列高级汽车用品,并成立第一间店铺—Dunhill’s Motorities TM。 Dunhill的全线产品分别在全球24个国家及地区发售。Dunhill的传统英国绅士形象深得政商人士之爱戴,当中包括皇室成员,如温莎公爵和国际巨星猫王Elvis Presley。

  最值得购买:男装、箱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