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狂野豹纹风 时尚达人必备的一件Total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7:10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导语:豹纹以其狂野与妩媚相结合的独特气质在每一季的潮流趋势中总是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纵观今年的豹纹白热化风潮,大面积才是王道。别再只是保守地在领口或者袖口露出一抹若隐若现的豹纹图案。这一季,入手一件Total豹纹图案的单品,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时尚达人。

豹纹图案的单品豹纹图案的单品

  传统豹纹历久弥新

传统豹纹历久弥新传统豹纹历久弥新

  这一季,这种传统的豹纹图案已经红到了炙手可热的地步。整件的豹纹大衣或许是最难搭配的,搭配黑色Legging或者短裤,配合过膝长靴是今冬最常见的明星街拍搭配方法。而豹纹连衣裙搭配风衣气场十足。身上大面积的豹纹图案已经足够高调惹眼,请你不要再费心机营造更多层次和亮点了。

经典的双排扣箱式大衣经典的双排扣箱式大衣

  经典的双排扣箱式大衣是这一季的大热之选,豹纹、金扣、金属装饰这些元素碰撞在一起,迸发出强大的气场。

  变异豹纹大行其道

变异豹纹大行其道变异豹纹大行其道

  或许传统的黄、黑配色的豹纹图案让你有些厌倦。这一季,设计师们给出了更多的选择。颜色打破传统的黑、黄配色,增添了诸如红黑、蓝黄、黑白等配色,让豹纹的世界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此外,传统的豹纹图案也在这一季呈现出富于变化的特点。在满街都是豹纹的这一季,选一件变异豹纹是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不错选择。

变异豹纹变异豹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