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商家促销活动让人眼花 精明消费者拼单购物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7:33  北京日报

   导语:“300减100”、“200减150”……元旦期间,商家的各种促销活动眼花缭乱。记者发现,面对各种促销,消费者越来越精明,只认实际折扣是多少。而且,为了让折扣最大化,还有不少人“拼单”购物。

拼单购物省钱拼单购物省钱

  “200减80,合6折,喜欢什么试一试。”中友百货女装专柜的一位导购热情地招呼着。女孩看了一圈,走到一件白衬衫前,掏出手机算起来。“这件衬衫998元,按200减80算,实际是6.8折。”女孩说,“现在我已经学精了,甭管怎么返、怎么减,我就看实际折扣是多少。”

  元旦期间,记者发现商场里随处可见拿着手机算折扣的消费者,很多女孩已经习惯手机不离手,随时计算。

  为了最大限度享受折扣,一些消费者结伴去购物。“与其一个人凑来凑去,不如和朋友一起拼单。”在中友百货和朋友一起逛的郭小姐说。

  在商场休息区,经常可以见到几个女孩聚在一起拼单算账。在双安商场购物的叶小姐和朋友先选中各人要买的,开完票后,找个地方坐下来排列组合,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增减。“一般让其中一人先付款,回来后再计算每人应付多少钱,这样就不会乱了。”叶小姐说。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