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跟着时尚ICON挑选最潮职场牛仔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7:58  时尚网

   导语:什么样的Skinny 牛仔裤适合穿进职场?初级选择:颜色简单、没有做旧的款式是职场首选。中级选择:破洞是绝对不能有的,但是稍稍摩擦起来的做旧线迹是可以有的。高级选择:裤子侧缝儿,有些装饰感觉的女仔裤,比如皮质镂空。

Kate MossKate Moss

  什么样的Skinny 不适合穿进职场?

  破洞、铆钉、做旧、太过摇滚的铁链、扎染。

Levi's RMB999Levi's RMB999
Levi's RMB849Levi's RMB849
7 For All Mankind RMB45807 For All Mankind RMB4580
Diesel RMB2600Diesel RMB2600
Whitney PortWhitney Port

  什么样的Boyfriend 牛仔裤适合穿进职场?

  初级选择:选七分的长度,这个长度配合剪裁没有那么Low 的Boyfriend 牛仔裤会起到藏

  肉效果,适合大多数人。

  中级选择:相对高腰的款式,会更有职场的感觉,比较实用。

  高级选择:九分,超Low 是最时髦的款式,却很难驾驭,非常考验身材和搭配功力。

  什么样的Boyfriend 牛仔裤不适合穿进职场?

  完全嘻哈范儿的Boyfriend 牛仔裤,比较适合明星街拍,办公室禁入。

DKNYDKNY
7 For All Mankind RMB23807 For All Mankind RMB2380
7 For All Mankind RMB23807 For All Mankind RMB2380
ReplayReplay
Claudia SchifferClaudia Schiffer

  什么样的喇叭牛仔裤适合穿进职场?

  初级选择:选素色长度刚刚及脚面的喇叭裤,但要注意尽量不要选择有弹力的喇叭牛仔裤,太挑人了。

  中级选择:臀部才是牛仔裤的“门面”,穿得好不好看全看背后的观感,臀部有装饰口袋或标牌的喇叭裤,可以遮掩臀形并使腿部看起来长一些。

  高级选择:比自己实际裤长多5cm 的款式,这样就可以在里面穿厚底高跟鞋了,隐形拉伸腿长。

  什么样的喇叭牛仔裤不适合穿进职场?

  臀围和大腿围都收得很紧,但是膝盖下却十分宽松的款式,通俗来说就是大喇叭裤非常不职场。

  低腰款式的喇叭裤也不能进职场,稍不留意就会露出臀沟。

DieselDiesel
Henry Cotto's RMB2190Henry Cotto's RMB2190
DieselDiesel
Levi's RMB1399Levi's RMB1399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