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盘点海口超市购物最给力排行榜 促销折扣全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11:26  国际旅游岛商报

  导语:春节要来了,你会想到啥?年货!年货上哪买?超市!购物广场!大润发、家乐福、南国超市哪家最划算?明珠、东方、友谊广场哪家给力?甭急,等商报记者为你搜罗分析下先!

海口超市购物很火爆海口超市购物很火爆

 

  营业时间

  家乐福(南亚店、金龙店、红城湖店)

  周日至周四 8:30—22:30

  大润发(国兴店、宜欣店)

  周一至周五8:30—22:30

  周五至周六 8:30—23:00

  周六至周日8:30—23:00

  1月27日至29日 7:00—00:00

  (南亚店、金龙店)

  1月30日至2月1日 7:00—2:00

  南国超市(海秀店、海甸店、城西店)

  周一至周日 8:30—10:30

  超市特色

  家乐福:物美价廉,优质服务,椰城百姓看重的“外资信誉”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其中“一站式购物”更是深得椰城百姓的欢心,且在近期推出一系列促销折扣。

  南国超市:海南特产销售的代表超市,也是购买特产年货的必选地之一。如果您想用具有海南特色的特产年货,不管您是想买来送给亲朋好友,还是自己享用,海口南国特产超市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

  大润发:四万种商品,应有尽有,货源充足,满足市民一次购足的“大胃口”。大润发在外资连锁零售企业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家乐福,也是椰城百姓购物的重要选址之一,目前该店正值店庆,推出大力度回馈活动。

  公交线路

  家乐福

  金龙店:4/7/9/13/18/21/28/34/49/夜1路(金龙市场)

  南亚店:1/4/10/29/44/51/52/夜1路(南亚广场)

  红城湖店:10/11/14/42/45/46/47/49/旅游B(朱云路口)

  大润发

  国兴店:29/33/34/48/56(大润发国兴店)

  宜欣店:4/7/8/31/34/48(宜欣广场)

  南国超市

  海秀店:1/2/10/15/16/19/22/24/29/32/36/40/41/旅游B(市九中)

  海甸店:15/19(金海花园)

  城西店:18/19/20/31/33/40(学院路口)

  团购信息

  年关购物人流大,给购物带来很多不便,现在各大超市都有团购服务,市民可以和亲戚朋友一起参加团购,超市能送货上门,这样既能省时、省力、省心,还能享受一些折扣优惠。

  据悉,去大润发超市团购的顾客,大部分均可享受商品进货价的特大优惠。家乐福小家电团购买9送1。

  特别提醒:团购的顾客可先拨打超市团购热线,或者直接和卖场的部门经理联系。

  拥挤时段

  家乐福:春节前一周时间是年货购物高峰期,每天下午4时以后,也是一天中客流量最大的时段,建议市民可尽量避开这些时段去购物。

  大润发:每日高峰时段为19:30至21:30,每周高峰时段为周五晚上至周日晚上。预计1月15日起,大润发超市将迎来春节前最为繁忙的“扫年货”期。

  南国超市:每日中午11:30为小高峰时段,17:30至18:30为晚间小高峰时段,20:00至21:30为顾客较多时段,21:30后,客流量较少时段。

  省时贴士

  大润发:针对市民买年货期间有可能遇到“排长龙”的情况,大润发超市作出了一些实际性便民措施,有效引导顾客快速结账。凡是持有海航卡、宜欣卡、商联卡的顾客,结账时注意观察收银台上方的指示牌,这三类持卡用户可到该卡专门的结算通道排队,进行付款。而选择其他如大润发卡、银行卡、现金结账的市民,可到1至14号收银台排队结算。

  家乐福:在年货购物高峰期,超市会将所有的收银口全部打开,而每家家乐福超市都会有40个以上的收银台同时工作。

  促销信息

  大润发:近日打出“年货大街”的大旗,凡是凭会员卡购买百事可乐和美年达的顾客,均可参加抽奖活动,幸运者将抽到32寸索尼液晶电视。市民在超市入口处都能领到“年货大街”促销信息册,数百种商品中,最高可减至半价,家电礼品更是多不胜数。

  家乐福:推出夜市营业时段,从1月30日晚到2月1日晚,南亚店和金龙店的营业时间延迟至凌晨2时,零时至凌晨2时这段时间,购买杂货可享受满500元送150元现金券的特大优惠。

  省钱贴士

  春节人们送水果大多喜欢成箱地选购单品水果,例如整箱的香蕉、红富士苹果等。越到新年价格越有所提升,所以如果想省钱,可以提前购买一些不宜变质的水果,比如苹果、贡柑、脐橙等;如果有送人的打算,其实可以自己动手包装一下水果。果篮自己做,单买一个竹篮,里面放上一些精挑细选的水果,再买张包装纸包上,成本要比从外面买的果篮便宜至少两倍,而且水果的质量也有保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