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LV新款手袋报价 才女Sofia Coppola跨界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7:37  名品网 [ 微博 ]

  导语:虽然早在09年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看到其中的几件,然而她为Louis Vuitton用了几乎一年的时间,才设计出了Louis Vuitton×Sofia Coppola系列的鞋子和手袋。这个合作系列实用的款式配合奢华材质,将Louis Vuitton低调奢华与自己简约优雅融合在一起。

  索菲亚-科波拉是谁?

  《教父》系列大导演之女,影帝的堂妹,电影豪门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尚在襁褓之中就被作为“道具”带上了银幕。18岁之后,她被金酸莓奖屡屡羞辱,甚至被嘲笑成“木头”。然而10年之后重返电影界,仅用29天拍完《处女之死》,用27天拍完《迷失东京》,最后再凭一部《绝代艳后》,终于一跃成为美国最原创、最有前途的年轻女导演——她就是索菲亚-科波拉。

  这个集模特儿、摄影师、设计师、演员、导演、编剧于一身的女人,从小还对时装怀有浓厚的兴趣,不仅在香奈儿Chanel做过实习生,还在东京创建过时装品牌。索菲亚与Louis Vuitton的关系向来密切,她不仅是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的好朋友,也他的谬斯女神,更曾担任LV的品牌代言人。

从金酸莓十年最烂新星到史上百位伟大导演之一,索菲亚证明了自己华丽的蜕变从金酸莓十年最烂新星到史上百位伟大导演之一,索菲亚证明了自己华丽的蜕变
Sofia Coppola和LV的设计师们共事一年时间,就是为了打造最好的设计 Sofia Coppola和LV的设计师们共事一年时间,就是为了打造最好的设计

  一个LV经典系列的诞生

  索菲亚-科波拉说她在一次拜访LV的法国Asnieres工厂到了一躺定货部后就决定了与LV合作。“起初我只是想给自己订做一个手袋,然后我们就谈到设计一些新品了。”她坦露,“我和我的朋友经常都想找一款好看又实用的手袋,不要太大不要太重,刚刚好装下全部东西。”她还说喜欢经典甚于时髦,“我想从LV经典皮袋系列中订制一个每天都可以带出街的手袋,而不是追求LV是个时髦的品牌。”

  她甚至还和LV的设计师们呆了一年时间,就是为了打造最好的设计,“我们想过很多设计方案,很有趣,我总是想在那些方案上增添一些新的设计从而创造出新款式。”

  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设计出4款SC手袋:一款用深灰小山羊皮打造,两款用深蓝和紫红小牛皮打造,还有一款用带有LV Logo的帆布打造。索菲亚-科波拉还设计了四款纤细型的带有LV经典系扣的手提握包,另外,她说设计时还想到“时尚女杰”Lauren Hutton,于是就设计了一款体积较大的LV帆布手提握包。

  这款柔软而奢华的SC 小号手袋采用经过特殊处理的小牛皮,搭配天鹅绒质感的绒面皮质,优雅气质过目难忘,打造魅力恒久的经典款式。

SC小号包 SC小号包

价格:USD3270  约RMB21582

  尺寸 (长x高x宽): 30cm x 20.5cm x 17.5cm

  - 小牛皮饰边

  - 金色黄铜配件

  - 可调节可拆卸肩带

  - 挂锁和钥匙罩

  - 宽拉链闭合

  - 绒面小牛皮内衬

  - 拉链内袋和内贴袋

  SC 手袋新品

  简约、优雅,尽显迷人魅力。经过特殊处理的超柔软小牛皮,搭配天鹅绒质感的绒面皮质,带来难以忘怀的精致奢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