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早春尚事 换季血拼心动之选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6:52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导语:新年伊始,时尚圈就爆发出不寻常的力量,既有我们期待已久的品牌在北京开店,也有让人心动的跨界设计。我们为你整理出北京最值得你血拼的时尚新鲜事,给你10个新年败金的充足理由。文 Vivienne 部分摄影David

早春尚事 换季血拼心动之选Top10早春尚事 换季血拼心动之选Top10

  1 Comme des Garçons 川久保玲式潮流店

Comme des Garçons 川久保玲式潮流店Comme des Garçons 川久保玲式潮流店

  但凡你是个喜欢听Beatles,爱看村上春树,常混迹艺术展现场,喝着不知名的鸡尾酒听地下乐队吟唱的文艺&潮流青年,你就不会不知道Comme des Garçons和川久保玲吧?京城的文艺潮流青年现在有福了,想体验川久保玲个性独特的潮流品位,不仅可以去买她自己的一系列潮流服装品牌,还能买到她像个专业买手一样挑选出的众多个性设计师作品。

  在三里屯北区开业的I.T Beijing Market,基本参照了伦敦丹佛街的Dover Street Market的设计,川久保玲亲自操刀设计了这1800米的四层空间,里面摆满了京城潮流人士期待已久的Comme des Garçons旗下15条品牌线的产品、 I.T旗下的精选品牌,以及由川久保玲挑选出的设计师品牌,比如:Alexander McQueen、Rick Owens、Yves Saint Laurent、Maison Martin Margiela、Thom Browne、Dior Homme等等。

  川久保玲希望能把这作为艺术和时装文化交流的平台,推出各国不同设计师的作品,并不定期与时下当红的设计师合作,推出限量的合作商品或展览。以川久保玲的独创与前卫的审美个性,京城的潮流界不愁没有新鲜潮牌与潮流单品可以看、可以买了。

  2011年春夏,川久保玲最重要的灵感来源是“多重个人和令人恐惧而惊慌的画面” ,你能看到T台的服装有着多重对比效果的画面,外套左右不同材质与色彩的对比,衣襟长短不同的对比,连衣裙的背后缝着另一件连衣裙的惊悚等等。但这些服装没有出现在三里屯的新店里,店内可以看到的还是那些裁剪怪异的哈伦裤,各种格子、圆点图案的拼接衬衫,以及像荧光绿钱包这样各种充满个性又不惊吓人的衣服,被安放在各个充满艺术设计感的角落,等你去寻找发现。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Village北区N5楼(6416 4380)

  2 Bally经典时尚新气象

Bally经典时尚新气象Bally经典时尚新气象

  在Graeme Fidler和Michael Herz这对设计组合去年宣布离开Aquascutum时,人们就开始期待,能把Aquascutum这个有英国传统历史文化的老品牌改造出新鲜活力的设计师,接下来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谜底在2011春夏揭晓。Graeme和Michael跳槽来到Bally,并在2011春夏交出第一份功课——Bally的第一套女装系列。

  本季的Bally灵感取自美籍德国摄影师Erwin Blumenfeld美艳飞机师的广告片,片段中对30年代的缅怀及超现实的感觉对这一季女装鞋履、皮制饰物、成衣系列影响甚大。女装成衣方面,设计师用糅合皮革、帆布、丝绸和棉质织物等材质突显既时髦又活力十足的主题。流线型的剪裁配上以皮制吊带作为点缀的丝质女装裙,再搭配上起皱皮制外套,创造出雅致又具建筑美感的形象。这对设计组合还以经典鞋款为灵感缪斯,创造出独一无二且别致的鞋跟,并利用不同的材质加以精致修饰。摩登现代的高跟和平底鞋、绑带凉鞋运用了各种颜色的鲨鱼皮作为材质,平底芭蕾舞鞋则糅合了不同的材质,优雅精致和年轻新Bally女性形象就这样呈现了。女包的款式样强调的是既摩登又实用的特点,Graeme和Michael首度推出以Riviera帆布和鲨鱼皮制的Bally女式包袋,另外还推出了极具建筑美感的女式包袋,配以由Bally古老鞋跟款为灵感的木制涂金锁,古典而雅致。这些服装与配饰,给Bally带来了新鲜的时髦感与经典风格。要想尝鲜,Bally店内已经开始陆续上市,准备好去买吧。

  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一层L1027(6533 108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