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温暖毛毛时装配饰 购置今冬最IN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6:52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导语:从Chanel的阿拉斯加T台风格开始,今冬视觉温暖系毛、线类的时装配饰开始频繁出现,尤其在天气愈加寒冷的北京,这样的装扮既有型又有温暖感,怎能让人不爱。 文 Eva

  1 3.1 Phillip Lim绢花外套19320元

  丝绸拧成的奶油色绢花,让外套看起来像羊毛质地一样温暖;不对称的拉链和肩部铆钉设计,特别适合内搭一件闪亮华丽的衣服。

  2 Haute Hippie at Lane Crawford鸵鸟毛连体短裙9500元

  黑色的鸵鸟羽毛和蕾丝混搭,有着浓浓的性感魅力。裸色抹胸设计,让这样的小礼服裙适合充满活力的派对女郎。

  3 Cline羊毛手袋 价格店洽

  羊毛卷的凌乱想起来就很难和简约风格搭在一起,但Phoebe Philo就能做到。简约的外形结合羊毛质感,既不单薄又有冬天的温暖气息。

  4 Tory Burch皮革兔毛靴 3560元

  兔毛和刺绣珠子构成了宫廷式的华丽模样,这是纳尼亚传奇里精灵女神的鞋履。你可以搭紧身牛仔裤前卫一点,也可配毛衫外套保守一点。

  5 Adam鸵鸟羽毛迷你裙 5098元

  100%的黑鸵鸟羽毛看起来质感很特别,镶嵌珠子的腰带里有一个隐藏拉链,配合完全丝绸衬里,穿起来贴身舒适。可以与皮革系带凉鞋甚至燕尾服式外套搭配,摩登有型。

  6 Ralph Lauren皮草高跟靴 未定价

  Ralph Lauren今年秋冬走复古路线,高跟靴子的颜色和外形都很有军旅风格。脚踝部的皮草靴筒设计让靴子显得更加柔美,皮草材质感非常温暖。

  7 Stella McCartney拉链锁边棉手袋14600元

  棉线编织的提花手袋,灵感和包型来自Stella McCartney复古包袋中的一款,结合用拉链锁边、做链子的现代感,有种摩登经典的感觉。白色棉线质地很适合今年秋冬流行的裸色。

  8 Sergio Rossi孔雀羽毛晚装包 未定价

  想成为派对上的女王?用色彩艳丽的孔雀羽毛镶嵌水晶的华丽手包,可以成为有效的炫耀武器,它适合你华丽或复古的装扮。

  9 Fendi皮草手袋 未定价

  完全皮草材质的服装和手袋很容易给人臃肿没形的感觉,Fendi用皮草自身的颜色渐变,赋予手袋立体的结构和光影效果,袋型稳重简约。

  10 Maison Martin Margiela毛绒衬里皮靴 5250元

  复古厚底靴穿着最大的好处就是脚不容易累,75mm的高跟,是上班时间之外休闲时的最佳选择;做旧的木质高跟配牛仔裤、斗篷、复古包包都是上选。

  编辑推荐

  Sergio Rossi孔雀羽毛晚装包,气场强大,性感 华丽,适合各种

  派对拗型。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