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时尚买手衣橱大公开 必败单品列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7:48  《风尚志》

   导语:作为Mr-Ms买手店的买手,莉莉耿的衣橱非常全球化。8平方米的衣帽间让人目不暇接,50平方米更有无限风光的时髦风景!

  进入莉莉耿的家,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时髦人士的衣帽间是不是如想象般的琳琅满目。果不其然,8平方米的空间被各色时装手袋填得满满的。趁着灯光师搭光的间隙,我们攀谈起来,聊过才知道,眼前衣帽间呈现的,不过是她所有衣服的冰山一角。虽然无缘拍摄她50平方米的巨大衣帽间,我们却依然可以从她口述中得知:那儿有一面墙的鞋子,一直延伸到窗台;另外一面墙则挂着新买的50多件大衣和其他内搭单品;还有一面墙的手袋配饰;毛衣因为没处放所以铺了一地。幻想着和普通人住处一般大的衣帽间,不禁脱口而出,“那平时收拾起来得多麻烦啊?”莉莉耿一副轻松,“有个常年跟我的阿姨,连内衣裤都帮我按颜色收。”

  莉莉耿每季去欧洲日本购物至少2次,拥有200多双平底鞋,所以有着365天不重样的搭配,100多件没摘标的新衣服,想想就羡慕。看到限量版就肾上腺素飙升的她的衣橱里除了国际大牌,更有很多崇尚设计的小众品牌。她刚送给朋友4大箱衣服,有如此仗义的朋友,想必莉莉耿的伙伴肯定乐High啦!

  

CHANEL腰带

  在巴黎蒙田大道的店里,一位日本客人不礼貌地想和我抢购这条腰带,虽然是一气之下买下来,还有些小的瑕疵,但后来发现它无论搭配裙装裤装都很美,反而开始感谢当时冲动的决定了。

  Balenciaga Giant City Rose Gold

  这款包购于巴黎,不同于普通款,它的金属扣是玫瑰金的。巴黎世家每季出的机车包只有一小部分是玫瑰金的金属扣,因而能买到这款包感到非常幸运。

  Lanvin豹纹包

  虽然不是很喜欢衣服上出现豹纹元素,但对于豹纹图案的手袋,我却没有任何抵抗力。无论是马毛的表面材质、精致的搭扣,还是穿插丝带的包袋都体现出这款包的独到之处。

限量版匡威 by Winnie Lui

  这款鞋只对VIP销售,全手工制作,一个尺码只有一双,每一双的样子不尽相同。虽然售价高达¥9,999,朋友都觉得不值,还是抵挡不了独一无二的诱惑。

Givenchy手包

  同样购于巴黎。最近越来越喜欢Givenchy这种优雅简洁但又很夺目的设计,融合了铆钉的元素,完全符合当下的流行风潮,更何况这款包是不论正式的场合或参加Party都适用的款式。

Lanvin亮片Tee

  购于意大利。整件Tee镶满了亮片,因为是全手工制作,我更多的时候把它当做一件艺术品,每次拿都小心翼翼,不管身在怎样的场合,这件衣服都能使我成为焦点。

  姓名: 耿莉 购物地点: 欧洲、日本的买手店 衣橱特点: 各种限量款和毛绒皮草类的服饰,以黑、白、灰、裸色和大地色为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