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明星最爱大牌手抓包价格及品牌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07:57  名品网

  导语:你或许不习惯在大冬天里穿着大红大绿高调做人,那不妨选择一款颜色亮丽的小包,点亮全身吧!小巧的手拿包或许在平日上班逛街不那么实用,但放几个红包,几样化妆品,足矣。

经典Knot手拿包 RMB 9,840
材质:绸缎
颇受欢迎的经典缎面编织Knot手拿包,在本季选用了更为清新的自然色彩:艾草绿、熔岩红、湖水绿,亮丽色泽在丝缎材质的衬托下更为动人,春日气息扑面而来。

女士收纳套组 RMB 6,080

材质:小羊皮
采用部分漆亮的小羊皮材质,整组包含文件袋、化妆包及笔袋,完美收纳女性包包中的所有随身物品,跃动的色彩更增添出门时的好心情!

米字旗 手拿包

售价:USD135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