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轻松网购奢侈品 折扣网站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7:57  爱美网

  导语:稍微留意新闻,会发现近来越来越多关于“奢侈品”的喜忧言论在你来我往。我们身为这个最新“奢侈品消费大国”中的一员,面对着那些象征着品位、地位的LOGO,绝不能幸福得找不到方向。

  尤其是到了现在,奢侈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一节人群拥挤成簇状的地铁车厢里都有数只真假LV打照面时,更要坚决地理性消费——从追逐一个图案,到注重实际的体验与对品牌文化的认知、认可;从盲目购买,到精打细算,玩二手、常养护,该租该买想清楚。尤为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购买途径,不用算就明白国内专柜比去国外买贵了不少,所以去国外的时候算好汇率、货比三家,总能满载而归;在国内就可以去折扣店、二手店。而最方便的莫过于网购了,一张能刷遍全球的信用卡、一台电脑,就能浏览各地奢侈品折扣网站,能用比原价低不少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东西,何乐而不为?

轻松网购奢侈品不再是难事

轻松网购奢侈品不再是难事

  亲近奢侈品折扣网

  折扣网站先行者

  首先看看国外的奢侈品折扣网站是什么样子。国外的奢侈品折扣网兴起比国内早了很多,到现在有很多发展成熟的网站,它们几乎也都实行的是会员邀请加入制,或者填写申请、有名额时被吸纳入会的方式。我们首先登录了美国的Ruelala(www.ruelala.com)和ideeli(www.ideeli.com),网站里正在活动中的品牌并不多,但看上去持续时间都不长,通常是两天,同样这表示着活动更新快,折扣在5折左右较多。另外,我们还大致浏览了法国的Vente-Privee(www.vente-privee.com)——据说这个网站在法国的类似网站中有压倒性优势的市场份额,还有美国的Gilt(www.gilt.com)、英国的Net-A-Porter(www.net-a-porter.com)等比较知名的奢侈品折扣网站,有的网站甚至为商品添加视频信息,让所有顾客能更直观地了解这样东西,网站的各个细节也做得很好,品牌不杂乱,分类清楚,入口好找,同时期活动有节制,一直持续更新,价格以5折左右为主。

  因地制宜的新生代

  国内的奢侈品折扣网站相对来说兴起较晚,看得出来许多网站在学习国外经验,当然也有像最近比较火的魅力惠(www.glamour-sales.com.cn),由老外来打造的本土化团队性质的网站,还邀请了徐静蕾出任荣誉主编。与此同时,我们打开了第五大道(www.5lux.com)和佳品网(www.vipstore.com)。

  在注册过程中,魅力惠是比较繁复和谨慎的,首先需要邀请,这个邀请让其成为一种有针对人群、圈子的会员制,与国外很多奢侈品网站相同;第五大道注册很快,甚至不需要收取激活邮件;而佳品网则是在会员登录窗口下有开心、人人、P.cn、聚友、微博这5种账号登录的方式可选,对于一般人来说已经没有注册必要了,登录进去之后就可以及时浏览所有商品。可能这种注册与登录方式让参与其中的人比较杂乱,素质上无法控制,但也算好事一件,不会被邀请函阻挡,相信会有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加入其中。对于刚刚开始兴起的事物,先有量再有质也是发展道路之一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