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情人节给他最好的礼物 拥有强健秀发小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7:5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据调查,10个亚洲男人中,有一名是细软发质。这个比例虽不大,不过要知道头发细软对时尚度的杀伤力可是巨大的,所以我们决定为这1/10的男士操作这个选题。就是想告诉你,不必为细软发苦恼,不要轻易服软,细发也拥有雄起的实力!

  用这些,头发不服软!

油垢吸尘器

  1.馥绿德雅控油清爽洗发膜 265元

  泥状面膜现在在男人圈里火起来,它可以大力吸走恼人的油脂,把毛孔杂物清理干净。而这款发膜,就是头发的“泥状面膜”,特别加入了一种吸油黏土,给油性头皮一次爽翻天的大扫除。洗过之后根根头发都好像精神抖擞,发量显得都多许多。

  换个梳子可以让发量更多

  2.博朗Satin Hair发梳 499元

  如果你平时梳头经常断发和掉发,劝你改用这把神奇的梳子,它的梳齿和普通梳子不同,能避免和纤弱发质摩擦,每次梳头力度只要平时的1/4,减少细软发断发和脱发,顺带上一层保护膜。特别的技术还能释放亮发离子,让头发看起来更健康。

  一根根修正柔弱发丝

  3.潘婷CLINICARE纤细受损头发修护润发精华素 34.5元

  要是发现头发越发细软无力,还伴随着枯黄,兴许是发芯出了问题。这款专门针对发芯修复的产品,采用的是一种微雕手术,就跟在铅笔头上刻出凡赛尔宫那么高难度一样,它会深入到头发根源,“扶植”你柔弱的发质,强韧之时指日可待。

  为头发马杀鸡,才能更生猛

  4.茱莉蔻檀香木洗发露 230元

  如果你不仅油头,还伴随着发痒,头皮发紧,八成你就是现在很常见的敏感头皮。因为生活压力的增大,敏感头皮数量剧增。这款产品中含有的植物成分,都有杀菌功效,帮你整治各种油腻和不适,让头皮更放松,这样头发也会更有型。

为细软发打好地基

  5.飞利浦 SalonDry Control HP8183 电吹风 499元

  据说这是发型沙龙里最受男士喜爱的造型产品之一。2200瓦功率,正是专业级别吹风,适合造型,吹干速度迅速。冷热风都具备,是头发健康的保证。再有还能喷射负离子,细软发就更不用担心吹不好伤发。

  机车帽下都蓬松

  6.科颜氏大米小麦丰盈洗发露 180元

  摘了帽子都有头型灾难的烦恼吗?这款洗发水有个神奇的功效,因为含有荷荷巴油、水解小麦蛋白等成分,用后头发会非常蓬松和有弹性。如果稍微在发根抓些定型产品,就能在机车帽摘下后还有型依旧。还有米麦蛋白萃取物,让细软的头发更健康。

  小分子撑起整头发

  7.威娜创艺饰发产品系列设计喷雾 132元

  很多细软发男人都离不开这款造型产品。定型力度刚刚好,喷嘴设计得又精细,喷雾均匀覆盖在头发上,随便抓一抓就支撑起没力量的头发。重要的是,使用它到晚上头发都不油腻,蓬松感依旧。里面还有些光泽因子,给不怎么精神的发质以光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