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情人节活动很给力 各大品牌内衣促销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8:44  名片导购网

  导语:说到情人节促销最凶猛的东西,除了情侣装、巧克力、鲜花、饰品之外,内衣的打折也是铺天盖地。

  今天小编特别搜罗了沪上各大内衣品牌的情人节促销活动,如华歌尔、爱慕等,折扣力度最低跌破5折!个别品牌还非常贴心地推出了“情侣内衣”,情人节就是要把浓情蜜意高调地秀出来,还不赶快去抢购?

  Shine Love(心爱)是Aimer(爱慕)针对2011情人节新推出的品牌,类别有文胸、小裤、保暖内衣、睡衣、居家服等,色系以红色、粉红色为主,图案也相对活泼,有豹纹、波点和碎花等。

2.10-2.15 Shine Love(心爱)内衣、情侣保暖衣部分5折促销

心爱蕾丝印画文胸

原价 RMB 219

折后价 RMB 110

心爱蕾丝印画内裤

原价 RMB 79

折后价 RMB 40

心爱代码3/4模杯文胸

原价 RMB 159

折后价 RMB 80

心爱代码中腰平角裤

原价 RMB 59

折后价 RMB 30

  2011年2月9日-2月17日,购买amphi指定产品,享受7折优惠且单笔订单满199元免运费;全场商品单笔订单满580元,送限定版米菲兔一只(随机发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