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情人节单身光棍们 时尚编辑给出的犒赏List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7:3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尽管我们的情人节专刊已经在10日出刊,但是今天才是情人节的正日子。让我们来看看在这个情人节,我们的时装编辑们都希望收到怎样的情人节礼物。

本刊时装编辑 滕雪菲

  Fendi拼色太阳镜

  缤纷的色彩让人简直忍不住想赶紧去到阳光明媚的假日海滩,这个夏天一定要置办一副这样的眼镜,夸张的造型鲜艳的色彩搭配都是即将流行的,尤其在颜色上,一定是再怎么high都不过分的,所以,夏天啊,你赶紧到来吧!

本刊时装执行主编 何小晨

  Chanel 2011春夏系列珠宝

  Chanel的服饰珠宝,向来是一整身搭配的点睛之笔。当我看到这一条服饰珠宝项链的时候,真有忽然被闪电给劈亮了天空的感觉……很难得看见香奈儿有这样哥特风的首饰吧! 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不管是穿条小黑裙还是穿件基础毛衫,搭上这条项链都可以瞬间变得隆重,变得神秘莫测,变得气势如虹!

  

本刊资深珠宝编辑肖蓉蓉

  荧光绿色平底凉鞋Kate spade

  我一直特别钟爱绿色,尤其是这种荧光绿,今年春夏各种高饱和度的艳色又格外流行,相信今年夏天穿上它一定特别的拉风,况且这款鞋子上融合了我最爱的两个元素:及踝绑带和蝴蝶结,想无动于衷都难!

本刊首席时装编辑 屈天鹏

  黑色荡领风衣 Alex Wang

  男装的款式总是有些平淡,这款大衣的荡领成为整件衣服的亮眼之处。荡领的设计不但足够出挑,最重要的是对于我这种上身比较厚的人,能够有效地造成视觉误差。黑色更能起到视觉收缩的效果。简直就是一件为我设计的大衣。

  

本刊时装记者 刘佳

  Givenchy2010秋冬系列丝绒皮鞋

  丝绒给人高雅、奢华的感觉,丝绒西装或许还算日装中常见的款式,但是一双丝绒皮鞋绝对可以让你从人群中跳脱出来。这双蓝色的丝绒皮鞋,在极富宫廷复古感的丝绒材质上使用了宝石蓝的颜色,看上去低调而奢华,无论是穿去派对还是出入高档的餐厅与另一半约会,都是绝对的必胜利器。

本刊时装记者 仲峤

  饰宝石戒指组合Pandora

  如果让我挑选最爱的饰品种类,戒指必定首当其冲,戴上它们的时候总是很愉悦的,当中,尤以N in 1深得我心。Pandora的这款由5个独立的戒指组成,每一个都制作精良,单独佩戴显得手部很干净,组合在一起,因镶嵌的珠宝品种和大小不一而很独特。好吧,我承认我的内心中住了个小女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