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价格给力的海外限时抢购网站Vente Prive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7:33  名品网

  导语:走过了代购的年代,经历了Big Sale的岁月,海外购物我们还能图点啥样的便宜?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研究研究走进我们视线的新兴购物方式——限时抢购,扫描知名网站Vente Privee。

Vente Privee 新浪时尚配图Vente Privee 新浪时尚配图

  欧元参考汇率:8.9

  英镑参考汇率:10.6

  Vente Privee是什么?

  法国Vente - privee.com是欧洲最大的电子零售商,主要以不那么高的价格销售高档时尚品。该网站逐渐成为颇热门的电子商务运营模式,就是购物网站不走Amazon的目录成列模式,而是一档一档地卖,每个时段(如一天或一周)只针对它的网站会员推一档促销,活动结束你就买不到了。从形式来看跟现在热门的团购有点像,但它不走单个产品的数量战。这种我们暂称为“限时特卖模式”的购物网站。

  Vente Privee可以买什么?

  除了LV、 爱马仕没有,其他品牌应有尽有,内容包罗万千,包括服饰,配件,家居等等。几乎每天都有新品牌更新,一个品牌的销售期期限是1-3天。

  Vente Privee价格有多给力?

  价格大致是市场价的70%折扣,但是数量十分有限,一般需要抢。拼的是谁的手指更快哦!

  高潮:网友给力商品大曝光

LANCEL Premier Flirt

  网友说:昨天那个朋友提到这个包包,说是自己在法国看到新款,原价670磅,折后305磅(约合RMB3233),几分钟之内抢光

LANCEL肩包

  网友说:最近因为刚开淘宝店的原因,一直挂淘宝,发现下面这款,那些原单货都卖上千,原价475磅,折后215磅(约合RMB227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