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因为舒淇王菲刘嘉玲而火了的包包品牌Goyard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7:46  名品网

  导语:去年夏天王菲背着一款蓝色印着经典Y字图案的帆布包亮相,让戈雅(Goyard)包着实火了一下。今年贺岁剧《非2》中舒淇扮演的梁笑笑也背着一款同款不同色的包出现,就更加奠定了它在时尚圈的地位。

  很少有人知道Goyard的名字,不像它的法国同类Hermes(爱马仕)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但它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品牌。为什么?

《非诚勿扰2》剧照

  Goyard最有名的三叉图形最早出现于1892年,也叫做“人字纹”(chevron),有4个颜色,材料以棉、亚麻和大麻混合而成,并以阿拉伯树胶涂层,令其成为一种超薄、轻便,同时还防水的材料。

  作为皮具制造商的Goyar于1853年,比路易·威登早1年,但比爱马仕迟17年。

戈雅(Goyard)香港旗舰店

  Goyard为很多法国贵族制造皮具,并根据各个家族族王冠的御用颜色来定制箱包。Goyard声称世界上最早的公文包就是他们做的。

  这个品牌后来湮没无闻,直到2000年左右,Barney百货公司在橱窗中为其做了专题展示,才渐为人知。今天,人们可以额外支付1000多美元就可以在包袋上拥有名字缩写、冠饰,或者指定个人专属包包的条纹配色。

  全球有12家店铺有Goyard包包,包括日本的高岛屋百货(Takashimaya),美国的Bergdorf Goodman和Barneys百货,香港的半岛酒店(Peninsula),巴西的Daslu时装店,法国巴黎的本店以及位于旧金山的旗舰店。如果你在纽约看到满大街的Goyard包包,那么毫无疑问都是假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