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有多少大牌围着iPad转 各大品牌推出的ipad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9:31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说到奢侈大牌ipad,首先来说说我国近年来在奢侈品消费方面的增长,世界知名投资公司预测,在2020年世界的奢侈品市场的44%将搬到中国,强势来潮?

  我相信不会再出现华人在美国买ipad受歧视的段子了。至于ios、app这些东西,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现实是,ipad2也离我们不远了。

有多少大牌围着iPad转有多少大牌围着iPad转

  奢侈数码产品当然要披奢侈外衣—这就是大牌围绕ipad转的答案

  这就是所谓的门当户对,奢侈品就一定是奢侈品相匹配。到底有多少大牌围绕着ipad转?这些时尚名流设计师他们为什么要给ipad设计外衣?到底是什么光芒让时尚先锋数码产品ipad引来如此之多的设计师为它们折腰?

奢侈品对消费者必须服务周到奢侈品对消费者必须服务周到

  恐怕这其中的奥妙,连老佛爷也无法给你最清晰的解答,他也许会说,作为穿香奈儿衣服、背香奈儿肩包的优雅女士,她们的ipad必须是香奈儿的。这才是算对奢侈品消费者的服务周到。所以各大品牌的设计师他们的想法是一致的,目的是相同的。

  ipad作为病毒一样席卷了中国市场,好莱坞明星除了拿孩子当配饰外,手上举这个ipad似乎也成了标志。那么空手拿个ipad有些突兀,于是乎品牌顺应潮流时尚,发明了一个叫“ipad case”的东西,这样给ipad穿上衣服,冬天它也不会感冒了。挑选iPad套,得从三个方面来考虑——款式,方便,和功能。款式风格最为重要,使用方便必不可少,功能却是越少越好。

硅树脂材质的ipad外衣硅树脂材质的ipad外衣

  首先最简洁的款式就只这种硅树脂材质的ipad外衣,虽说是不能对触摸板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但是凭借简洁的压花款式,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欢。Marc Jacobs马克•雅克布年轻的设计理念,在追求流行语时尚的同时,这款ipad套,拥有者的舒适度,大大的提升了品牌的价值。

  说到,iPad套子,它很简单的分为三类。第一类是信封款,功能单纯,你需要把iPad取出来使用。第二类是书皮款,里面有装置套住iPad四角,你可以带着套子使用iPad。第三类就是上面已经提到的硅树脂材质的外壳。先看信封款,这个款式是人们最爱的,优点在于拿取及其的方便,不用的时候直接装进去扔到包里,没有多余的金属扣或是拉链之类的繁琐步骤,每一款信封款,精致而优美的包身,让你不舍得让它藏于包中,夹在腋下或抱在怀中,是不错的方式,即优雅又干练,效果不比手包逊色。

Burberry巴宝莉的ipad套Burberry巴宝莉的ipad套

  各大品牌推出的ipad套,和ipad的价格机会相差无几。无论是什么牌子,都是包比机器贵。拥有一款ipad再加上一款奢华的套子,这就是跻身上流社会的标志。Burberry巴宝莉的这款就是所谓的书皮款,款式外边有拉链,里面有固定ipad的口袋,当你在拉开套子拉链的时候,就不会担心ipad会从包中滑落出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