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10款你一定会买错的TB山寨货 精细比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8:38  名品网

  导语:如果假货令人憋闷气愤,那么山寨货便是令人哭笑不得了。网购化妆品也如此。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那些雷人的山寨化妆品吧。

可爱洋娃娃淡女香 30ml
网购价:39RMB

anna sui度假洋娃娃女士香水30ml
网购参考价:180RMB

  相似指数 ★★★★

点评:前几天随手翻了翻麦考林寄来目录册,不由大跌眼镜。这里就选择放上了大众皆知安娜苏娃娃香水。香水假货不算少,但是能如此堂而皇之地模仿,小生佩服不已。

伪装专家--妆前修饰套装
(无油毛孔隐性膏15g、梦幻胭脂水12ml、完美妆前修饰乳12ml)
网购价:49RMB

Benefit猪油膏&Benefit胭脂水

美国官网价:三者均为28美元

  相似指数 ★★★

点评: 也许分开来还不会有很深的印象,放一起就不能不让我想到了benefit。组合套装只要49元,想想也不敢往脸上用啊。

  中文名:柔丝打底霜(猪油膏)

  外文名:Dr. Feelgood

  制造商:路威酩轩集团

  产品分类:粉底液/霜

  产品规格:24 g

  贝玲妃 (Benefit) 由美国一对双胞胎姐妹创建于1976年,前身叫做 FACE PLACE。最初有的著名产品为 benetint,lip plump 和 ooh la lift。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