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三八女人节逛街 北京各大商场活动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9:2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那个爱美又个性的话题女郎帕丽斯-希尔顿曾有一句名言:“不论到哪儿都要打扮俏丽,生命短暂,何苦从众。”这句话特别适合在38女人节即将来临之前,送给皆有爱美之心的女人们。

  为了实现俏丽宣言,逛街买东西是最重要的第一步。虽然那个半天的假期还远在下周二,但是本周末也是一个极其值得血拼的时机,优惠的化妆品套装、低折扣的衣服鞋子,还有各种好玩的体验活动,都在这个周末一并奉上。

  化妆品的节日

  每年的2月底3月初,北京的几家主流百货都会纷纷展开化妆品节的活动,加倍积分、满额赠礼、优惠套装等等,化妆品的优惠力度可谓是全年之最,不在此时多买些化妆品回去囤货,还更待何时。

  SOGO

  此次各家的化妆品节当中,可以说SOGO的化妆品积分倍数最高。而且还有100%中奖的化妆品抽奖活动与到店即送的礼物,SOGO此次化妆品节可见是拿出了十足的热情。

  主打活动 200元可当300元花。化妆品区消费可享15倍积分,满1880元升级为25倍积分。各品牌化妆品都有相应的买赠活动及优惠套装推出。即日起至3月14日,化妆品区单笔现金消费满500元,即可凭当日购物水单和销售小票至绅士馆5F赠奖中心刮奖,中奖率100%。碧欧泉、YEL、凯卓等各种化妆品美丽大奖等您来拿。同时来店就有礼,3月4日~3月8日,卡友凭当日任意消费收银条及本人会员卡可至绅士馆5F赠奖中心领取价值20元欧珀莱美肤棉一盒,每天限前100名,送完即止。

  值得关注 综合馆3F内衣区独家活动,伊丝艾拉部分5~8折,满300元赠送指定内衣。amphi消费满380元立减80元。SALUTE消费满1280元获赠日本进口丝袜,消费满2680元获赠知名品牌DANIEL真皮经典款特别皮夹。

  新光天地

  包含ESTEE LAUDER、LANCOME、Dior、SK-II、CHANEL、LA MER、CLINIQUE等在内的50个国际一线化妆品品牌全面联动,2011初春美肌产品都在新家独家推荐或抢先发布。可见新光天地对国际化妆品品牌的号召力真的是很强。

  主打活动 即日起至3月14日,全馆化妆品平日5倍积分,品牌日及3月8日化妆品品牌10倍积分;卡友百货区当日消费满2000元获赠1F化妆品区100元电子礼金。化妆品品牌日专柜当日累积消费满1500元,再获赠同仁堂养生特选玫瑰花;全馆当日累计消费满2000元,即获赠佰草集护手霜或The Face Shop酸奶面膜。

  值得关注 活动期间,各层服务台均可点歌送祝福;女性顾客更有机会获赠玫瑰花。卡友特别积分换礼新添谜尚唇彩、Kipling化妆包、Panasonic睫毛卷烫器等专供化妆品节期间的积分兑换。

  中友

  中友的化妆品以销量好而名誉京城,店内80%的化妆品品牌都是全国销售量第一。这自然意味着这里的化妆品品牌全、活动多、优惠力度大等等,所以在化妆品方面,中友有着相当的优势。

  主打活动 3月5日~3月8日化妆品、药妆品普卡10倍、银卡12倍积分,满800元升级普卡18倍、银卡20倍积分。3月4日~4月5日在化妆品区持招行信用卡可享10倍招行积分。  

  值得关注 3月4日~3月8日 全馆(B1~7F)满800元赠100元中友红包。3月7日~3月8日期间,春装全面上市 满100元减30元。3月4日~3月13日4F西南厅黛安芬大型特卖19元起。3月8日当天购新品春装(化妆品、药妆品除外)现金类消费满880元赠2011年度《精品购物指南》全年订阅一份(限量100份)。

  百盛

  复兴门百盛2011年春季化妆品节今天正式拉开序幕。百盛在化妆品方面的优势由来已久,之前许多的国际品牌进驻北京,都会首选复兴门百盛。

  主打活动 3月3日至13日,化妆品满500元回馈100元电子红包(化妆品全场通用,特例除外)。当日在化妆品累计购物满600元赠价值150元女士专用隐形贴1个;满3,000元赠15,000分百盛积分(相当于150元);凭邀请短信及本人百盛会员卡,当日在全场参加活动品牌累计购物满19,990元/大家电累计购物满39,990元,赠价值1,330元周大福黄金饰品一个。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值得关注 服装服饰、家用品新款春装7折起。3月3日至8日,当日持中国银行任意信用卡,当日单笔刷卡消费满800元可获赠价值100元百盛礼包一份,每人每日限赠一次,每次限赠3份。会员卡内积分可按1%在全场参加商品品牌付款时抵扣。

  赛特

  赛特的化妆品品牌属于少而精的类型,那些最高端、最顶级品牌总是能在这里见到,例如LA MER、La prairie、HR等等。对于熟龄女性来说,来这里买化妆品最合适了,因为品牌都已替你们筛选好了。

  主打活动 即日至3月13日,赛特一层的20余家国际一线化妆品牌联合推出“购物赠礼+美容体验”活动,新品纷纷上市,家家备齐了赠礼。顾客购化妆品可获3倍魅力积分;3月5日~13日购化妆品满5000元还可获精美的赛特特别加赠礼。

  此外,2月25日~3月8日,在赛特二层购满2000元即可获赠Sisley眼部或手部护理一次,购物满5000元可获赠乔治·阿玛尼、娇兰、sisley化妆品牌美容一次。

  值得关注 2月25日~3月20日,赛特再次推出倡导绿色消费的空瓶回收活动,顾客持任意化妆品空瓶至F1层化妆品柜台,可换领10元环保鼓励金,购买化妆品可冲抵现金。

  低价诱惑  在全城化妆品热的这两个月,还在坚持打折销售的商场还真的不是很多,这里就精选了几家折扣力度最大的,推荐给大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