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开季风衣新面貌 挑选最热门款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9:0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风衣作为每个春天必不可少的热门单品,在时装周的伸展台上不断地翻新花样呈现出全新的面貌。一派热闹非凡、百花齐放的景象是不是让你有些挑花了眼?那么就让这期的《千元&万元》帮你选择一款适合的风衣吧。

  执行、 撰文/刘佳 静物摄影/刘铸 部分图片/IC 参考购物地点/连卡佛 金宝汇购物中心 君太百货 SIU  S.Cube  Shine

孙燕姿孙燕姿

  孙燕姿改以长发造型现身,女人味十足,性感的大腿让性感成了这款风衣最大的特点,整体随性而妩媚。

周迅周迅

  CHANEL黑色风衣与羊绒连衣裙,被周迅用黑色与白色的碰撞巧妙混搭,CHANEL Vintage的白色腰带也让风衣显得更加帅气,高跟鞋、Fendi包包以及手套,让整体造型更完整。

  海军风潮来袭

  这一季John Galliano为我们呈现了面目一新的Christian Dior,用大量的热带植物印花和极富动感的带风帽的运动款风衣打造了火辣、性感的海军小姐形象。此类源自海军军装的款式在经过改款之后看似更加休闲,其实在设计上非常讲究。切记,抽带、外翻兜等军装元素是必须要具备的。

  款式优选

  Burberry 12500元

  高饱和度的明黄色是这个春天重点的流行色之一,既可以与同色系搭配,也可以轻松营造出本季大热的撞色效果。

  性价比优选

  Azona 698 元

  袖口、腰间以及下摆处的抽带配合两个外翻兜,处处透露着源自军装的血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