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向闪亮金属色说No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08:40  精品购物指南

  1 向闪亮金属色说No!

  看来,这个春夏简直需要与所有的“醒目”元素绝缘,尤其是夸张的金属色设计,更是需要避而远之。

  2 夸张的袖型轮廓!

  夸张的袖型轮廓,曾经是十足惹眼的潮流款式,但不得不说,在这个流行简约实用的春夏,还是平和实用的款式为好,过分夸张反而有些哗众取宠。

  3 色彩沉重的超长款式!

  其实,类似的超长款式在这个春夏也还是存在的,但需要注意的是过于沉重的颜色和厚重的款式都是不适合的,白色和浅裸色的及臀款式才是可以考虑的。

  这个春夏不需要硬朗军装风!

  如果你深爱着帅气的军装风西服,不妨把它们收好留待秋冬时节,到那时说不好穿上

  还想背二斤钉子上街?算了吧!

  也许上一季你还在为自己怎么打扮都不够摇滚而苦恼,好了,来到2011春夏,至In摇滚风的地位终于有些动摇了。那些动不动就镶二斤钉子的夸张西服外套怎么看都有些Out了,所以我们高兴地通知你,终于可以解放了!

  它又是一条好汉,反正这个春夏是绝对不属于硬朗与帅气风格的,柔软的女性化路线才是最吃香的。

  耸肩,总算成为过去时了!

  终于,在全民飙高肩了整整两年以后,耸肩风潮总算是基本上过去了。不否认强势的肩头设计依然是强势主义的象征,但无论如何,眼下简约平和的女性形象才是最受欢迎的。

  D 又方又短的箱型款式今年最流行!

  及臀的长款西服早已不是什么稀罕物,对于2011春夏来说,反倒是这种又方又短的箱型款式更加有范儿,它们没有合体的收身裁剪,却用超短的款式同样凸显身体曲线。试一下,其实并不会显得臃肿。

  E 清新条纹设计 带来度假感觉!

  去年夏天条纹西服就开始进入了我们的视野,来到这个春夏,带有强烈度假气氛的条纹西装更是成了不得不提的潮流趋势,尤其是双排扣的复古款式,更让人爱不释手!

  F 当然,帅气的无袖西服一定不能错过!

  同样,这一季的无袖西装也不再走收身的路线,相对宽松的男性化设计使其更加大气时髦,简约硬朗的线条也更加趋于外套化。当然,这样的设计对于身材高挑的姑娘来说更加适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