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60年代复古时装 各种美妆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7:00  《风尚志》

  导语:上世纪60年代的复古时装在春夏的T台中大行其道,妆容也与以往的甜美不同,复古中更具时尚意味,更能彰显女性的性感妩媚。

  高光泽缎面百褶裙

  粗黑眼线+正红唇=80年代Look

  星星图案、机车风宽肩皮夹克、高光泽软缎、法国新艺术派拼贴花、乖乖女百褶裙共同组成了Miu Miu 2011春夏女装成衣系列。那几分朴拙几分神秘几分诡异和原生态的味道,很另类很让人寻味。眼线是有魔力的,可以让小眼睛变大,圆眼睛拉长,对于眼型不够完美的女生来说,眼线是帮你修整眼型的绝佳武器。你所能看到的这种——线条干净、轮廓分明、颜色饱和浓重、在眼角舒展上扬的粗黑眼线,屡屡登上T台,在模特们的脸上演绎得淋漓尽致。

娇兰眼线笔 220RMB

  黑色斜肩长裙

  橘色唇+啫喱银色眼妆=雅典娜般宁静

  Les Copains的发布会总会给人以不同的新鲜感:通过运用纯正天然的材质,紧身的款式,富有光泽的颜色给着装女性以自信、简洁、舒适与优雅的感觉。这一季双唇也一样要透过富有光泽的色彩来陈述。带有霓光效果的橘、珊瑚、明亮粉红色,都是春夏绝佳的首选。最好搭配同色系的唇线笔将唇形轮廓明显勾勒出来,然后再涂上饱和度极高的唇膏,更能彰显双唇的强烈印象。

  豹纹连身裙

  猫眼妆+大地色腮红=复古的希腊女神

  2011春夏米兰时装周Blumarine,性感豹纹霸占T台,豹纹终于在众大牌的带动下可以从秋冬一直明目张胆地流行到春夏。怎么穿才够潮? Blumarine告诉你:其实,怎么穿都不会太落伍——重要的是要敢于满满地,只穿豹纹,上下都要。大地色腮红最搭配豹纹了,颊侧腮红画法,可让脸蛋看起来较瘦长。技巧是,选择大地色腮红在脸颊的外围,也就是耳际到颊骨的位置,范围可略微向内延伸到颧骨的下方,会让脸型看起来更立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