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打开林鹏的衣橱 公开购物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7:00  《风尚志》

  导语:林鹏的衣橱仿佛缤纷多彩的糖果罐,从碎花抹胸长礼服到拉绒运动装,从果色橡胶平底鞋到红底高跟水晶鞋,各色美衣美鞋让人目不暇接。

  多元化是形容林鹏衣橱最贴切的词汇。请随着我的描述进行想象:长三米高两米进深一米的衣橱主体,打开柜门,中层衣杆上密密麻麻的挂着各色礼服,上层放置着归拢零碎物件的收纳盒,下层则层叠的码放着几十条牛仔裤和围巾披肩。衣橱旁的侧柜里则是T-shirt和各种日常装束的天下。林鹏说她喜欢购物,说这是一种职业需要!!!

  小学五年级的寒假,妈妈为了奖励林鹏考了好成绩,买了一双黑色的小皮靴给她。这是她记忆中的第一件“奢侈品”,亦是她时尚观的“启蒙老师”。对价格不太敏感的林鹏戏称自己总是当冤大头。最贵的一件礼服花了将近10万块人民币,只在首映礼那天穿了一次,问及感受,她说:“当然心疼!但是做艺人,这是没办法的事。”也正是职业使然,林鹏最疯狂的一次购物经历是一个晚上在一家精品店买了10件礼服。“普通人买十件衣服能穿半年,我却只能穿半个月。”

  不容置疑的时尚鉴赏力也是林鹏衣橱异彩纷呈的原因之一。东京是林鹏最爱的淘宝胜地,设计师不少限量款都只在日本发售。她向我们展示了Christian Louboutin限量版的手袋和鞋子,颜色亮丽有些朋克风范的设计俏皮又性感,林鹏也就此给出了自己的购物建议,“在东京的精品店看到喜欢的东西千万不要手软,说不定那就是全球只有一个的超级限量版。”此外,泰国也是她热衷的购物场所,价格便宜还能淘到古董和当地设计师独一无二的作品。到那里旅行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白色修身礼服裙

  购于泰国当地设计师的店铺,半圆领和前襟系扣的设计非常复古,轻松打造出悠然的田园气质,值得一提的是,下摆的圆形镂空都是由设计师亲自完成的,价格也非常亲民。

  裸色缀花礼服裙 Javece

  购于北京。参加《大兵小将》首映礼时穿的礼服,裸色使人高挑优雅,裙子上立体的花朵栩栩如生,既丰富了成衣的细节,又使它充满灵动性。

  羊毛滚边手袋 Louis Vuitton

  2007年秋冬的限量款,漆光处理的表面呈现出淡淡的栗色,边缘的羔羊毛延伸到手袋的内里,非常柔软的触觉让人温暖,是非常适合冬天背的一款手袋。

  薄纱印花长裙 Dolce&Gabbana

  赴法参加戛纳电影节时,在当地的精品店购得。复古风让长裙不再局限于礼服设计,颜色明快流动感十足的印花长裙既浪漫又活泼,让人一见钟情。

金色边框墨镜 制于1957年

  在泰国当地设计师开设的小店里我找到了它,金属镜架上细致的暗纹印花做工精致,这种款式是当之无愧的常青款,即便在50年后的今天也不会过时。

  红色漆皮高跟鞋

  购于Lane Crawford。红色的漆皮高跟鞋是女人衣橱里的必备,微暗的红色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无论是日常搭配休闲仔裤,还是搭配正式的小礼服裙,都能轻松胜任。

  镶水晶透明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

  购于香港。水晶鞋能够带给人童话般的感受,裸色是时下最热门的色彩,细致的薄纱网面可以和肌肤融为一体,最大程度展示鞋子上水晶的光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