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2011日本春夏限定新品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7:32  名品网

  导语:今年日本有很多我们都熟悉的品牌,在这春暖花开的春夏,推出了最新的限定商品。腮红、粉底、眼影等都推出了更适合这个季节的颜色。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不出国门,去日本看最新的春夏限定美妆品吧!

  2011春季恋爱魔镜魔女黑瞳奶油眼线笔

  淘宝参考价约90元

  推荐理由:像是奶油一样滑顺的笔芯,在描绘眼线时绝对不会拉扯到脆弱的眼周肌肤,并可确实画出浓密的线条,让眼神瞬间亮了起来,不舒适感也就此消失不见!
耐汗、耐皮脂、泪水的防水配方,长时间维持液状眼线般的清晰线条。

  2011春恋爱魔镜15倍超激长睫毛膏 限定巧克力色

  淘宝参考价约105元

  推荐理由:巧克力×咖啡的红咖啡色调,如同咖啡的成熟滋味,但也不失巧克力浓郁的甜蜜气息,让双眼流泄出温暖个性兼具的浪漫眼波,完成甜美双眸。超激长魔法睫毛膏第三代拥有螺旋×梳子创新双刷头的睫毛膏。超深宽幅的螺旋刷头,可让睫毛膏大量附着于睫毛根部, 制造出隐形眼线效果。梳子型刷头在刷上的瞬间,让睫毛根根分明、无限纤长。

  2011春恋爱魔镜粉嫩魔法腮紅

  淘宝参考价约130元

  推荐理由:有着如雪花糖霜般细致粉末的粉嫩魔法腮红,可轻柔的贴合肌肤,让腮红的美丽色泽像原本就从肌肤底层透出般的粉嫩自然。添加含大量棕梠油酸的夏威夷果油,有极佳的滋养效果,为双颊带来好气色的同时,也持续保湿滋润肌肤,让双颊就像马卡龙一样,表面光滑粉嫩,内部透出光泽,娇羞甜美的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而优异的持妆力,经过长时间也不暗淡,明亮妆感可以持续维持一整天。

  2011春夏最新KATE进化美肌矿物粉饼

  淘宝参考价约180元

  推荐理由:保护肌肤+润饰瑕疵是本季KATE底妆的主要诉求,隆重推出全新的进化型矿物底妆进化美肌矿物粉饼实现宛如天生的柔滑水润肌。全系列成份之中,特别添加KATE独自研发的双效矿物粉体,由矿物成份构成,粉体外层包覆保水性佳的寒天(海藻由来),除了减低对肌肤的摩擦、保护肌肤,球状的粉体亦具有光扩散效果,能柔饰毛孔。此外含有复合保湿成份,维持水润肤触。

  2011春夏最新KATE纯粹晶瞳钻石切割眼影

  淘宝参考价约140元

  推荐理由:KATE春季全新4色眼彩盘纯粹晶瞳眼影以水晶透明无瑕的光泽感为概念,内含高纯度结晶珠光,这是将原料以1500℃高温融解再结晶而成的透明珠光,相较于一般珠光,不纯物质较少,能展现更净透的光感。完妆前迭擦眼影盘左方的极净晶灿色,可提高整体眼妆的亮泽度与透明感,双眸澄澈华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