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啫喱面霜的大秘密 卸妆去黑眼圈都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7:2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对于一个干皮,对于一个生活在干燥城市里的干皮,啫喱这种东东就像键盘上的窗口键,存在的意义仅是不让手指头戳到窟窿里而已。

  可是这个冬末春初的时节,我意外发现了啫喱面霜的惊天大秘密,让我不得不惊呼,这厮不是啫喱,它是超人、是百变金刚、是叮当猫……

  行李箱落跑时 这一瓶竟然顶了事

  使用秘诀:有点油脂才行

娇韵诗恒润冰感啫喱490 元

  Cici去香港出差时,行李箱竟然登上了去USA的航班,所有的护肤家当就剩下准备在机舱里补水用的啫喱面霜。所以她尝试用这一瓶卸了妆,结果很干净,而且不干燥。不过前提是这瓶啫喱至少含点油分,而且只限于淡妆。所以说要是何时你只想涂上防晒和BB霜出门的话,晚上卸妆时不需要动用乳化剂(卸妆油中的必备成分)了,啫喱面霜更加无副作用。

  借温度 它可以大大升级你的肌肤段位

  使用秘诀:桑拿房里按摩

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凝露129 元

  如果你有蒸桑拿的习惯,那绝对是养出美肌的好方法。韩国的桑拿房里通常备有盐巴,让客人按摩身体去除角质,她们还喜欢用啤酒涂抹全身,让皮肤更加光滑。而你只要携带一瓶啫喱面霜,就可以把这两者都做到。在高温的包围下,皮肤会变得很软嫩、细胞活跃、毛孔打开,此时遇到亲肤性好、质地软滑的啫喱,就像是一次不期而遇的重逢,美妙极了。啫喱的量要足够,保证手指在皮肤上可以自由的滑动。之后用清水洗过后,皮肤真的是平时达不到的光滑,就连最难搞的脂肪粒也能慢慢去掉。

  给它一点湿气 它可以为你撑起整个脸庞

  使用秘诀:泡澡时

科颜氏巴拉圭茶啫喱面霜 360 元

  身为啫喱面霜,它有个其他面霜无法及的优势,就是它是啫喱质地。这不是废话,啫喱质地的根本就是透明质酸,而透明质酸有闻名遐迩的抓水能力,在正常环境下,它的抓水力是皮肤的100倍,若要给它个湿润的土壤,那效果将超出你想象。所以好多护肤专家都会在泡澡沐浴时涂上一层啫喱的产品,趁着水蒸气给皮肤做SPA。

  不想让Boss看出你昨夜 用它赶走困意

  使用秘诀:清晨一次保量按摩

科颜氏巴拉圭茶啫喱面霜 360 元

  熬夜的疲惫很难藏住,那是因为肌肤还在“熟睡”。有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闹钟有何用?叫醒皮肤还需特别巧才行。而啫喱的过人之处在于可以快速渗透角质层,你知道皮肤主要的储水机构就是角质层,皮肤能不能醒来也就是靠这一层。啫喱面霜随着手指有力度的按摩,可以活跃细胞、刺激穴位、加速血液循环,并将水分子输入到皮肤里,皮肤很快就会像做过面膜一样充盈起来。不过重要的是一定要够量,两枚硬币大小最好。

  和底妆的任何不和谐 它都是最佳和事佬

  使用秘诀:拿捏好它和底妆的时间差

兰蔻水份缘舒缓凝霜 590 元

  如果你的底妆经常三天两头和你较劲,例如涂抹起来起白屑、起皮或者不均匀,你需要给它些甜头才行。啫喱面霜中通常含有多种形态的透明质酸,而小分子的,则可以做到立刻给皮肤补水,让细胞个个充盈起来;大分子的,可以帮忙锁住水分,防止干燥来袭。所以啫喱面霜就有了特别的优势,为底妆的各种不和谐润滑。不过需要掌握的是,涂上一层啫喱面霜后,要等它吸收后,但皮肤还是湿润时,用上粉底产品,这样的底妆就会像精心雕琢的裸妆,不着痕迹。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