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徐濠萦张柏芝纷背山寨爱马仕 几百元满足奢侈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7:31  新浪博客

  导语:在微风帮捧红BANANE娇蕉包后,港女为代表的E嫂徐濠萦、张柏芝捧红了新一款"山寨"Birkin包:Tata Baby Bag。

  和娇蕉包类似, Tata Baby Bag也是将爱马仕(Hermes Birkin)的pattern(甚至皮质的纹路)直接印制在帆布上, 更加的立体, 远看绝对以假乱真。相对来说娇蕉包就太1.0版本了, 包型也太环保袋。

  E嫂徐濠萦、张柏芝捧红了新一款"山寨"Birkin包: Tata Baby Bag (大号标准版价格大概为2800--3400人民币)

Tata Baby BagTata Baby Bag

  Tata Baby Bag从外形上看与真的爱马仕很神似(大号标准版价格大概为2800--3400人民币)

徐濠萦徐濠萦

  一身灰色装束的徐濠萦用黄色的Tata Baby Bag点亮整身(大号标准版2800--3400人民币)

  这款“山寨包”E嫂的Liger Store有售, 徐濠萦不遗余力地推荐她喜爱的单品, 反响也很惊人。

陈奕迅徐濠萦和女儿陈奕迅徐濠萦和女儿
母女装的造型很俏皮(小号普通版1800--2000人民币)母女装的造型很俏皮(小号普通版1800--2000人民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