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春季把玩时尚混搭 潮流配件拼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8:13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这一季潮流,看LV绸缎、看Jil Sander明快的色彩,在服装的表现形式上,依旧还是丰满的臀部轮廓,纤细的腰肢以及着力强调的胸线。

  小编告诉你们,美女们换包的时间到了,换着装的时间到了,各个品牌紧跟春天的步伐,推出多款时尚单品,小编今天就给来一场时尚配饰实力大比拼。这个时节正好流行单薄层穿两相宜的风格,自从看了观音山之后,原来包包叠着背也还蛮入味的,本期将为美女们奉上各种风格的单品推荐,俗话说“手袋要撞色,鞋子要当红”,今天你想以哪种LOOK走出家门?

  专栏: Lady嘉嘉

春季潮流配件抢先看春季潮流配件抢先看

  1. 70年代

  复古盛行了那么久,终于回潮70年代,大喇叭裤、绸缎面料、中性剪裁以及流浪的波西米亚风格,如果你有时髦的老爸老妈,那你多少可以从他们的照片中找到这个率真、讲究、浮夸又质朴的年代。无论是平底粗跟还是高跟粗跟,都是这季流行的大之所向,单方面用作感官的张扬与艳丽已被丢弃,这一季的内敛奢华,流动着柔美的“新女性精神”,这种新女性精神以粗跟鞋为代表。太阳镜刚开始的时候人们并不注重它的款式,只要功能齐全就好,可是今季太阳镜的走向似乎还是圆形,想到了那句话,让眼镜再圆一会。

70年代70年代

  2度假&民族的混合

  随意中的精致混搭是一种态度,小编在这里极力推荐大家混合度假休闲&民族浪漫这两种风格,相信随便一点就可以凸显个性品味的穿着方式。平淡的日子里,偶尔的民族一把,脱掉黑灰白三色,多一点彩色,你大可不必从头到脚装备的一丝不苟,什么头巾、摇曳长裙大可不必理会,只需要很显眼的一款单品的点缀,便可达到度假&名族混搭的味道。推荐单品:Valentino瓦伦蒂诺 缀珠花饰奢华手包

度假&民族的混合度假&民族的混合

  3. 中性风潮

  中性风潮热力不减,时尚潮流可是说变就变的,历经磨难百搭不厌的单品,还要算这种敞口式的背包,无论是搭配运动、还是干练,都可以从中理解时髦的含义,也是众多明星的宠爱佳品,简简单单所向披靡。推荐款式:Gucci银色织布经典LOGO购物包

中性风潮中性风潮

  4摩登摇滚

  相信这是一个拥有最多忠实粉丝的风格,它和蜜罐女的蛋糕裙沾不到一点边,多少女孩朝着这个方向大踏步前进,很多明星都是因为这个法宝搭配,红遍了一季又一季。这种长款拉带包,最适合那些有点酷酷的女生,高挑的身材+酷酷的黑色肩带,再来一幅墨镜,符合标准的心动了吧?

摩登摇滚摩登摇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