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生活中的创意 淘意想不到的时髦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7:49  《风尚志》

  导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细节最体现品位,爱时髦的你一定不会身边的小物品,编者就给你推荐几款超有创意的单品。

  <b>“永远的朋友”明信片收集册</b>  “永远的朋友”明信片收集册

  这算是个十全十美的时髦物了,有可爱的外表和美好的寓意。“永远的朋友”明信片收集册,为最好的朋友准备!整个收集册是6英寸×6英寸的大小,有6个双面页,共12个口袋。口袋里可以放照片和明信片,多彩的颜色和精致的设计会让你爱不释手。

  www.etsy.com

  <b>The Poet 诗人座椅</b>  The Poet 诗人座椅

  荷兰设计团体Nieuwe Heren作品,将灯具与椅子集成一体,命名为The Poet。其中绿色款灯具位于椅子右侧,象征右手诗人William Blake(威廉·布莱克),白色椅子则象征左手诗人K.W Goethe(歌德)。The Poet的折叠特性使其在展开功能二者合一,折叠时又可作为落地灯且节省空间。

  www.nieuweheren.com

  <b>尾巴书签</b>  尾巴书签

  里外分别运用猪皮及牛皮材质,制出动物柔软生动的质感。从德国进口的玻璃制手工眼珠,为动物的神情增添画龙点晴的效果。每只动物都是那么古灵精怪让你爱不释手的珍品。在爱书、行事历中,驯养快乐的动物伙伴,读一半的书、重要的行程,用动物尾巴好好提醒自己。

  www.plus-d.com

  <b>精灵の蹦跶兔子</b>  精灵の蹦跶兔子

  一个有月亮的白天,一个有太阳的夜晚。

  在冰激凌砌成的房间,戴巧克力做的项链。

  所有美好甜蜜的回忆,还有你温柔的陪伴。

  摇摇晃晃的天空,鸟儿摇曳绿色光影中。

  请不要打扰,这一只兔子的美梦。

  FICH匠心手制陶瓷饰物,来自景德镇年轻陶艺家的全手工精制。

  item.taobao.com/item.htm?id=909055313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