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化妆品以貌取人的决策 引发欧美购买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7:53  嘉人网

  导语:通常情况下不要以貌取人,但是美妆领域却恰恰相反。你是不是也经常和我一样,对某件美妆品一见钟情的原因很简单——漂亮而独特迷人的设计!

  对的,这就是化妆品设计的魅力所在!成分功效固然重要,但相信你绝不会买一坨毫无美感的简陋包装品。跟随我们开始一场美妆视觉飨宴之旅!

  MAC的神奇女侠系列 就像她的广告语一样“pow”,一看包装,购买热情瞬间高涨。亮红色,蓝色和金色,撞色都撞得如此高调,怎么能不成为我们的大爱。

  最新近加入Stefani的原宿恋人系列的成员是海的女儿小美人鱼。这款夏日限量版香氛的灵感完全来源于卡通世界的小美人鱼,当然也有创始人本人,金发猫眼妆,蓝色的基调仿佛是来自水中的百合。

  动物图案的外观对于美妆产品来说已经不算是新鲜了,但是却没有任何品牌做得跟Victoria’s secret一样。他们的新款疯狂爱我限量版唇膏采用了更狂野的意大利风格的黑色和金色,让豹纹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尽管是在日本申请专利,这支新款的Fairydrops丑闻女王睫毛膏金色外观上全是些红色的埃及象形文字。除了它的充满乐趣的外观,Fairydrops也改良了产品的刷头,让你的睫毛更加纤长浓密。

  卡通形象深入人心的Yokidoki推出了这限量版苏打汽水彩妆盘看起来就像粘着糖纸的卡通书。通常限量版都具有收藏价值,更不用说这样有特色的彩妆盘了,拥有它将化妆都变成了简单的一站式,轻松完成。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