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从容优雅 Chloé 2011年春夏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7:0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一向以法式优雅著称的Chloé,在2011年的春夏依然延续了一贯清新、优雅、飘逸的风格,用纤细修长的廓型,打造优雅从容的都市女性风度。

  <b>朴素原色 低调奢华</b>
  朴素原色 低调奢华

  在这个春夏,Chloé的设计师汉娜-麦克吉本(HannahMacGibbon)依然执著于对朴素原色的热爱,模特们穿着紧身上衣和白色、裸色百褶A字裙,活泼轻盈,化身清新可人的上班贵族,仿佛正匆匆赶去参加一场芭蕾舞会。色调没有使用过于鲜艳的色彩、用低调的裸色及白色衬托出Chloé女人不凡的着装品位。没有繁复的装饰,仅用精细的剪裁和流畅的线条塑造出迷人的身形。没有气场强大的恨天高,用朴素的平底鞋配合颜色素雅的衣着,在低调之中张扬奢华本色。

  由光滑而柔软的平针织布料上细心裁制而成的打褶洋装以金属细节作为里衬,经过精细剪裁的绉织大衣,展现流畅而华丽的线条。同样的柔软线条也展现在雪纺或薄纱长裙上,有时则是以短裤营造隐约透明的穿透效果。而在较为休闲的运动风格服装上,缎面镶边的长裤和硬挺的无袖背心是一大特色,其中清新的棉料是对现代芭蕾伶娜更为抽象的召唤,处处体现出飘逸雅致的风格。

  在面料的选择方面则以舒适为本,选择羊毛和真丝绉料、乌干纱、丝质平织布料、薄纱、未经装饰的或是因强调而隐藏的羽饰,似拖鞋般舒适的柔软高级皮革和府绸拼贴,以及棉质网眼布和刺绣粗花呢,用这些材质大玩异材质的拼接,形成暗哑感与光泽感,明亮调与黑暗调的对比。

  承传自Paddington的Aurore手袋实用、带点男性化的外型,其设计灵感亦来自Hannah MacGibbon 2010-2011秋冬精致运动装系列。细小的挂锁及明亮的植物性皮革制品令人眼前一亮,款式既时尚又随和。Aurore手袋是活跃的都市人最佳伙伴,两款简约设计的旅行袋及手挽袋现已登场,并有黑色及焦糖以供选购。

  <b>法式浪漫 魅力鞋包</b>  法式浪漫 魅力鞋包

  鞋履方面,选用清透的塑料玻璃、金属与带有自然或红宝石色调的植物染皮革,以非常精巧的工艺技术打造成生动的鞋履系列,配上适度的后跟,让女人轻松在行走间散发时髦酷味。

  手袋是每个女人的心头爱,Chloé这一季的小巧手袋可以称得上是手上的时髦装饰品,柔软的手拿包以皮带缠绕,迷你版的硬壳手拿包则饰以拉链。在搭配日装的包款上,以矩形轮廓突显极简洁的设计风格,但同时也保持了轻巧和柔软的特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