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6款热门贵妇面霜大测评 谁有瞬时复颜真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7:4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肌肤松弛,失去弹性,皱纹色斑越来越明显……你知道什么决定着肌肤的年龄吗?市面上众多价格高昂、自喻“逆转肌龄”的贵妇面霜,神秘成分背后的效果究竟如何?

  不妨跟着专家、达人一起,测试6款市面上最热门抗老面霜,见证它们瞬时改善肌肤能力的效果吧!

  HR赫莲娜黑珍珠尊容臻养恒颜霜RMB3280/50ml  HR赫莲娜黑珍珠尊容臻养恒颜霜RMB3280/50ml

  美容界殿堂级专利科技“细胞框架再生精华、生物替代激活精华”,激活雌性荷尔蒙再生。

  雅诗兰黛白金级尊奢紧颜乳霜 RMB2500/50ml  雅诗兰黛白金级尊奢紧颜乳霜 RMB2500/50ml

  凝萃了黑碧玺、南海珍珠、冬虫夏草等珍稀成分,提炼出逆转时空的“生命复活因子”。

  纪梵希墨藻深萃啫喱面霜RMB3080/50ml  纪梵希墨藻深萃啫喱面霜RMB3080/50ml

  萃取深海生命力旺盛的“长生墨骨硅藻”,重建细胞间的连接,全方位修复肌肤问题。

  Test 1 油水比例

  评测方法: 将面霜挤在VC泡腾片上,看底部晕染,迹象越明显,说明产品水分含量越高。

  <b>HR赫莲娜</b> HR赫莲娜

  晕染迹象不明显 油脂含量高

  雅诗兰黛

  晕染迹象不明显 油脂含量高

  纪梵希

  晕染迹象不明显 油脂含量高

  <b>娇兰</b>  娇兰

  晕染迹象一般 油脂含量偏高

  Dior迪奥

  晕染迹象不明显 油脂含量高

  阿玛尼

  晕染迹象非常明显 水油比例均衡

  评委团点评: 油分、水分并不能独立说明产品效果;要根据肤质去选择不同的水油比例。轻熟肌亲水更多,熟龄肌亲油更多。

  Test 2 瞬时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用专业肌肤水分仪测试肌肤水分含量,然后均匀涂抹面霜,5分钟后再度测试,看水分仪数字变化。

  <b>HR赫莲娜</b>  HR赫莲娜

  5分钟后水分升值21 瞬时保湿效果佳

  雅诗兰黛

  5分钟后水分升值19 瞬时保湿效果佳

  纪梵希

  5分钟后水分升值15 瞬时保湿效果一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