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手袋买手点评5款大牌iPad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7:43  elle中国

  导语:尽管不是iPad用户,但作为手袋买手,我对各种款式的iPad套子略有观察。有些iPad套子,真叫功能齐全,甚至还带支架,能把iPad似像框一样支起来。

  相关阅读:

  iPad 2上市 竞争对手纷纷效仿分羹

  有多少大牌围着iPad转 各大品牌推出的ipad套

  iPad时尚  iPad时尚

  款式上来说,iPad套子分为两类。第一类是信封款,功能单纯,你需要把iPad取出来使用。第二类是书皮款,里面有装置套住iPad四角,你可以带着套子使用iPad。我个人更喜欢信封款,但书皮款有信封款无法取代的优越性,所以这两类没有高下之分,就看你中意哪种。

  图为Alaia粉色和珊瑚红色激光刻纹牛皮iPad套子(715美元)。

  Ferragamo的帆布和牛皮iPad套子  Ferragamo的帆布和牛皮iPad套子

  Ferragamo的帆布和牛皮iPad套子(分别是290美元,390美元),有拎带(iPad就有点沉,加上套子的重量,谁会拎着呢?),内部有保护屏幕的柔软纤维。

  黑色鳄鱼皮纹套子  黑色鳄鱼皮纹套子

  再看书皮款。有些书皮款真的像书皮一样,可随时翻开,有些则带拉链。后者多一点保护和安全感,我更喜欢。市场上的书皮款比信封款少,毕竟需要四角套牢,遮住一部分屏幕,搞不好会招人烦。我非常喜欢的书皮款iPad套子,包括Tory Burch和Rebecca Minkoff,款式经典,以皮革表现奢华和个性。

  图为Rebecca Minkoff黑色鳄鱼皮纹Touch &Go iPad套子(1200元)。

  Mulberry蓝色漆皮iPad套子  Mulberry蓝色漆皮iPad套子

  相比之下,有些一线奢侈品牌的设计显然缺乏想象力,无法令人兴奋。比如Louis Vuitton的老花和棋盘格款,简洁倒是简洁,却乏善可陈,不免单调枯燥。

  图为Mulberry蓝色漆皮iPad套子(350美元),沿用了Mulberry的经典设计,值得称赞。

  Dooney &Bourke尼龙配皮iPad套子  Dooney &Bourke尼龙配皮iPad套子

  先看信封款。我最爱的是Alaia粉色和珊瑚红色激光刻纹iPad套子,精致而优美,夹在腋下或抱在怀中,即优雅又干练,效果不比手包逊色。Dooney &Bourke的尼龙iPad套子也深得我心,轻盈而大气,皮革镶边带来知性,与鲜艳的颜色相搭配,恰到好处。

  图为Dooney &Bourke尼龙配皮iPad套子,价格非常甜蜜(65美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