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Viktor & Rolf全新版本花朵炸弹Flowerbomb淡香氛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7:36  香水时尚网

  导语:Viktor &Rolf的Flowerbomb女士香水第一次面世是在2005年,随后的6年间一共推出8个不同版本。2011年Flowerbomb全新版本La Vie en Rose淡香水即将出,Flowerbomb的粉丝们有没有很期待呢?!

全新La Vie en Rose淡香氛全新La Vie en Rose淡香氛

  和以往的Flowerbomb香水一样,这款全新La Vie en Rose淡香氛依然想表达美丽的花朵们聚集在一起爆发出强烈的迷人气息,但是与众不同的是这次的新品为了配合热辣的夏日气氛而加入了爽朗的果香和些许辛辣的味道。打开瓶子你能闻到佛手柑、柑橘的踪迹,然后是玫瑰、百合和粉红胡椒,基调则是琥珀和广麝香,以及开什米尔木的优雅味道。

瓶身延续了以往标志性手雷造型瓶身延续了以往标志性手雷造型

  取爆炸(bomb)的含义,瓶身延续了以往标志性手雷造型,透明清澈的粉色瓶身由上至下,从浅粉色到深粉色过渡,黑色V&R的圆形标牌就像手雷的引线一样,拔出来以后就等着花朵的丰富味道在你的鼻腔爆开吧。这款新香将在4月上架销售,50ml规格售价74.5英镑(约合RMB 750),到底这款香水如何还有待亲身体验,你可能会喜欢吗?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