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Cambridge Satchel最新设计四款复古公文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7:35  POPBEE

  导语:你们家里有多少个公事包型的手袋呀?自从时装界把公事包定为重要一员后,我承认我买了很多个相同种类的公事包。

Cambridge Satchel最新设计四款复古公文包Cambridge Satchel最新设计四款复古公文包

  可是全都是啡啡黑黑,最多都只是撞色的设计,并无特别。你跟我有同样情况吗?以下介绍的包包可能适合你呢?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最近为 Dover Street Market 设计了四款新的 Satchel,款式沿用其 signiture style,但配上四款(橙、绿、桃红、黄)萤光色,格外有型!而且分别有13寸与15寸两款,售价分别为110英镑与120英镑。相信带到街上很难不吸引途人的目光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