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周末享受海港城一站式购物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6:56  爱美网

  导语:能很多手痒的MM借周末2天时间也要去香港血拼一番,那么我们不能有那么多行程计划了,今次小编要介绍一个大型商场,享受一站式购物消费,让你满载而归!

  全港最大型商场、面积达二百万平方呎的海港城,犹如尖沙咀名胜,它为顾客提供一站式购物消闲服务,拥有约七百多间各类型商店、五十间中西食肆、三间五星级酒店及两间戏院,集“观景、购物、美食”三合一游港概念于一地点,一向深受国内外旅客欢迎。

  周末享受海港城一站式购物消费  周末享受海港城一站式购物消费

  海港城

  今昔锐变海港城

  不说不知,海港城前身又名“九龙仓桥”,是尖沙咀码头及货仓的所在地。但时至今日,这里已锐变成全港最大的购物城,拥有700多家时装、珠宝、首饰、影音器材品牌及中西食肆,犹如尖沙咀的名胜景点。海港城内更设有邮轮码头,加上近在咫尺的香港象征 – 天星小轮,世界闻名的维港夜景,以及丰富的船舶历史正正表示这里无论过去或现在,总是与海分不开。

  现在的海港城旗下数百家名店,包罗国内游客热卖货品如化妆品、时装、皮具、饰物、影音器材及钟表珠宝,式式俱备,选择多不胜数,多数更为大众熟悉品牌,包括:

  周末享受海港城一站式购物消费  美丽王国

  1)美丽王国

  海港城素来都汇聚了众多星级化妆品牌,单是商场内的连卡佛、JOYCE 、FACES 及city’super就云集了不少化妆、美容、香水及个人护理品牌专柜。

  此外,海港城内的化妆品牌、美容、香水及个人护理品牌或专门店有逾300个之多,可谓星光熠熠,当中包括极受大众欢迎的至热欧美日品牌香奈儿(Chanel)、倩碧 (Clinique)、迪奥 (Dior)、IPSA、兰蔻(Lancome)、La Prairie、资生堂 (Shiseido)、SKII、植村秀 (shu uemura) 等等。

  周末享受海港城一站式购物消费  品牌衣饰皮具

  2) 品牌衣饰皮具

  海港城更是时尚衣饰配件的潮流集中地,场内有多达过百家衣饰皮具专门店,名牌手袋及时尚男女服装店更是比比皆是,令人目不暇给。精彩店铺包括: a.testoni、Bally、BCBG、Bottega Veneta、巴宝莉 (Burberry Boutique) 、Chanel、DIESEL、 Dunhill、 古驰旗舰店 (Gucci)、波士(Hugo Boss)、JOYCE、路易威登旗舰店 (Louis Vuitton)、麦丝马蕾 (MaxMara)、 On Pedder、马球?拉尔夫?劳伦(Polo Ralph Lauren)、Mulberry、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诗韵(The Swank)、Vivienne Tam、Vivienne Westwood及伊夫?圣?罗兰 (YSL)等,实为潮流人士必到的朝圣地。

  周末享受海港城一站式购物消费  影音器材/家庭电品

  3) 影音器材/家庭电品

  海港城内的电器商店信誉可靠,游客可放心选购价格合理 的各式型号商品,星级店铺包括B&O Centre、 Bose、百老汇电器、中原电器、丰泽电器世界、泰林、Nakamichi、奥林巴斯 (Olympus)及索尼 (SONY SHOP)等以供选择。

  周末享受海港城一站式购物消费  儿童天地

  4) 儿童天地

  位于海港城海运大厦地下的KidX,有多间专售卖儿童服装/用品商店,包括:Armani Junior、Chickeeduck、Chicco、DKNY Kids、Elle Petite、Hysteric Mini、小笑牛 (Kingkow) 及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等,得意可爱童装令小朋友换季后更加醒目。

  此外,玩具“反”斗城 (Toys “R” Us) 面积达四万平方,呎为亚洲区最大型玩具商店,内里玩意种类繁多,其中卡通人物公仔及模型汽车玩具更属热卖货品,是本地及国内小朋友最爱流连的玩具开心乐园。

  周末享受海港城一站式购物消费   便服 / 体育用品

  5) 便服 / 体育用品

  设于海港城海运大厦二阶的SportX集合了不同品牌,包括全港最大超级运动店GIGASPORTS及多家首次进驻香港的旗舰店Fila、New Balance、Open以及其它著名运动品牌包括Lacoste、Pearly Gates、Timberland、Callaway Golf Appeal、Patagonia 等,令好动的运动爱好者加添更多活力。此外,为使健康生活融入购物乐趣,SportX更提供多项设施,包括多功能运动场及富运动色彩的洗手间及环境设计等,绝对是运动热爱者的购物集中地。

  

  周末享受海港城一站式购物消费  五十间各国美食食肆

  6) 五十间各国美食食肆

  麻布茶房 、Cadero Grill &Oyster Bar、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广东茶居、尚膳潮州小厨、鱼一丁刺身居酒屋、海都海鲜酒家、金牛苑越南菜馆、rice paper – french vietnamese cuisine、Nobilduca Trattoria、HABITU RISTORANTE THE PIER、The Quarterdeck Kowloon及Stage Cafe等食肆享有无敌维港景致,增添进餐的乐趣。

  此外,马哥孛罗的三间酒店也提供了不同的选择,包括香味屋、林柏轩 (La Brasserie)及 CaféMarco等餐厅。还有其它星级食肆如 COVA? Caffe 、The Stonegrill 及夜上海任君选择。

  

  周末享受海港城一站式购物消费  周末享受海港城一站式购物消费

  7) 钟表珠宝

  周大福珠宝金行、恒和钻石、Folli Follie、Tous、Links of London、太子珠宝钟表及三宝钟表珠宝等云集游客至爱手表珠宝品牌。

  前往海港城,请从地铁尖沙咀站A1清真寺出口步行5分钟或从中环或湾仔乘坐天星小轮至尖沙咀码头。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