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达人解惑 你该买多贵的化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7:58  elle中国

  导语:同学们,我们要买,但要买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的,值得买的,买了会去用的好产品。血拼前,好好花时间做点功课,跑到专柜不要昏头转向,打开淘宝不要头脑发热。

  独家:你该买多贵的化妆品?
  独家:你该买多贵的化妆品?

  好了,重点在这里刚刚开始,ELLE中文网或者ELLE杂志的很多网友、读者还是学生族,没有收入或者只有很少打工收入的MM们又该买多贵的化妆品呢?F编接触过不少时下的年轻人,出手比白领族还阔绰,化妆品投资动辄一两千,买单刷卡时眼睛都不会多眨一下。举例来说,(美容客户请不要来砸我),L牌是好东西,但18岁的皮肤嫩到掐的出水,哪里需要一千的面霜二千的精华来滋润;C牌也是好东西,但澄澈透明的青春美肌,哪里有瑕疵需要用贵妇级粉霜来遮盖?!

  常常有朋友、网友请我帮着推荐化妆品,我通常会具体问对方的肌肤状况、美容需求和预算。由此发现一个很有趣的规律,学生族常常会说“随便多少钱都可以”,反倒是上班族总会有“500左右”“600以内”之类的限定。莞尔一笑,是啊,赚钱的才懂赚钱辛苦,一分钱一滴汗,正所谓拿的都是“血汗钱”。而大学生们却是蜜糖里泡大的一代,少量富二代,三成富裕家族,多半小康,就是剩下的普通家庭也是父母省吃俭用,给孩子最好的生活。同学们,孩子们,F编大你们一圈有余,忍不住苦口婆心教育你们,父母的钱也是一分一分赚来的,他们的辛苦你只是不知道而已,花钱的时候请多用一分钟思考,刷卡的时候好歹眨眨眼抖一抖,不该买的不该刷的我们忍一时海阔天空。

  独家:你该买多贵的化妆品?   独家:你该买多贵的化妆品?

  那学生族就不该买化妆品?NO,NO,NO,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时尚、流行、美容、媒体所有行业的明日之光,你们今天不爱化妆品,明天F编就要失业了。所以请你们继续热爱,只是要爱得理智,爱得睿智,爱得可爱。如果你在专柜一掷千金只是为了虚荣心、满足感,我要说NG,想想爸妈疲惫的身影染白的双鬓吧;如果你被BA一说就昏头转向乱刷卡,我要说NG,真正优质的BA会推荐适合你的产品,而不是拉到篮里都是菜,万一不巧遇人不淑,对于一位不会为你着想的BA,你又何必为她增加业绩呢?

  同学们,我们要买,但要买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的,值得买的,买了会去用的好产品。血拼前,好好花时间做点功课,跑到专柜不要昏头转向,打开淘宝不要头脑发热。也许多贵不是最大的问题,买的值不值,适不适合你才是最大的问题。

  美容之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大家都将上下而求索,欢迎交流,欢迎沟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