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宫》剧热播 穿越时空古董物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7:5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从《寻秦记》到近日热播的《宫锁心玉》,穿越这个话题,随着这一部部影视剧越来越火,时间、空间的转换令人神迷。

  虽然我们的抽屉里不能拿出时空机去四处畅游,但在身边,却有“穿越”灵感的设计,同时具有传统元素与现代载体。何不就此给自己一个小气氛,偶尔尽情做梦。

给自己一个小气氛,偶尔尽情做梦给自己一个小气氛,偶尔尽情做梦
羽毛效果青花瓷造型让人出众
羽毛效果红色古典
  <b>把传统融入现代</b>   把传统融入现代

  杨幂聊穿越

羽毛效果羽毛效果

  《宫锁心玉》成了异常火的开年戏,塑造洛晴川这个角色,你感觉怎么样?会不会深深融入其中呢?

  杨幂:晴川是个很吸引我的角色,所以我才会接拍《宫》,她的一大特点就是,她是穿越到古代的现代人,有很多现代人的言行举止。这对于不怎么演现代戏的我来说,是件特过瘾的事。因为我可以为她设计很多现代人的动作语言,从创作上来说感觉很特别很有趣。我演的时候确实挺入戏的,在片场也挺“闹腾”的,之前跟我合作《美人心计》的工作人员见了我,都说原来你还有这么活泼的一面啊!因为我在《美人心计》里演的雪鸢是比较隐忍的人,所以那时我私下里也不说话,很沉默。

  从《神雕侠侣》中的郭襄到晴川,你都饰演了善良、古灵精怪的角色,算是本色演出吗?

  杨幂:应该说这些角色都有我性格中的一部分,如果角色性格完全不像自己,那演员也是演不好的。但是,也不能算是本色演出吧,因为他们的性格跟我本人的性格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比如我有很多时候特别安静,特别喜欢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间,这个就是晴川这些角色没有的。

  你有过很多古装造型,在《宫》里,你最喜欢的造型是哪套?为什么?有什么好玩的故事或者缘由吗?

  杨幂:我都很喜欢,这次《宫》的造型真的是非常下功夫,我试装的时候就觉得怎么每套都那么好看。而且,《宫》的造型和服装特别地多,有时候几场戏就要换一套衣服,这是其他剧组很少有的,我觉得大家真的特别用心。

  许多人都会感慨说,戏装好漂亮,古时候的衣服首饰也很靓,但现在是没有机会穿戴了,只有演员才可以过足瘾。你自己平时喜欢什么样的着装风格呢?为什么?

  杨幂:我绝对不会这么想,因为我拍古装戏太多了,呵呵。我一年有三分之二的时间穿古装戏服,所以只要有机会穿自己的衣服,就绝对穿现代的、时尚流行的服装。我当过瑞丽模特,所以对时尚潮流比较关注,平常穿衣喜欢加入一些时下流行的元素,但不会太过分追求潮流,要求一身都是最流行的,还是以自己喜欢觉得舒服的风格为主。我喜欢尝试混搭,我觉得搭配出一些大家想不到的效果会挺有成就感的。

  平时佩戴首饰吗?最近会中意一些什么样的首饰,有没有喜欢的设计师或者作品?

  杨幂:会,出席一些重要活动的时候,会喜欢设计比较夸张、比较有存在感的配饰。但私下里出门,就喜欢一些比较小巧精致简单的配饰,Tiffany Keys系列、CHANEL的新款都不错。

  我们今天谈的主题是“穿越”,你会留意这类有传统元素的现代设计吗?

  杨幂:会啊,我觉得要把传统元素融入现代设计是很需要功力的,要找到传统和现代完美的结合点并不容易,所以如果有这类设计出现,我都会去关注。

  WHERE TO BUY

  imart创意市集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地下一层

  19八3会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银座百货2层17号

  spin旋

  地址:朝阳区芳园西路6号

  GIFTOUR

  网址:www.giftour.com

  元华创意

  地址:东城区前门大江胡同内台湾印象生活美学馆地下一层

  原创界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地下一层

  纳兰青瓷

  地址:东城区南锣鼓巷109号帽儿胡同口内

  凤栖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北路酒吧街北口内20米路西

  得意典藏

  地址:东城区前门大江胡同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