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做完美女人网络热卖的8款卸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8:00  爱美网

  导语:化妆的同时一定要想好如何卸妆哦!要知道,残妆对肌肤有着莫大的伤害。一款好的卸妆品必不可少。下面,小编本着神农尝百草的精神,真实点评当下最有人气的网络热卖八款卸妆品。

  1、Impress印象之美集中护理保湿水莹卸妆霜

  印象之美集中护理保湿水莹卸妆霜   印象之美集中护理保湿水莹卸妆霜

  试用感受:一直就推荐这个卸妆乳的,特别好用,而且很清爽,还可以眼部皮肤一起卸。我用的还是防水睫毛膏,用这个只卸一遍就干净了。用的时候最好先把脸打湿,然后再上卸妆乳,泡沫丰富,效果很好哦!

  性价比:★★★★

  细腻度:★★★★☆

  清洁度:★★★★★

  温和度:★★★★☆

  2、后拱辰享 圣惠融妆膏

  后拱辰享 圣惠融妆膏   后拱辰享 圣惠融妆膏

  试用感受:这个卸妆膏很干净很温和,先干脸涂抹,轻轻在脸上打圈按摩,卸妆膏会慢慢乳化,然后用温水冲洗,很容易就冲洗干净啦!如果在融妆膏之后再用“后WHOO拱辰享洁面泡沫”清洁一遍,灰常干净!

  性价比:★★★☆

  细腻度:★★★★★

  清洁度:★★★★★

  温和度:★★★★★

  3、欧珀莱轻柔净透卸妆露

  欧珀莱轻柔净透卸妆露   欧珀莱轻柔净透卸妆露

  试用感受:说是啫哩状会逐渐变成液体的卸妆油,嗯,确实是变成油了,但是这个油似乎不是卸妆油,因为它不会被乳化,油腻腻的挂在脸上一层,我用了两次洗面奶才算勉强洗干净,把我的脸搓得通红。实在太难用了!

  性价比:★★☆

  细腻度:☆

  清洁度:★☆

  温和度:★☆

  4、美宝莲纽约透净瞬洁舒缓眼唇卸妆液

  美宝莲纽约透净瞬洁舒缓眼唇卸妆液   美宝莲纽约透净瞬洁舒缓眼唇卸妆液

  试用感受:这款卸妆也是专门为敏感肌肤设计的,如泪水般温和,我是用什么卸妆水脸都会泛红的敏感皮,但用这款美宝莲纽约透净瞬洁舒缓眼唇卸妆液绝对不会有这样的问题。无色素,无香精,无残留,彻底卸除彩妆,同时保护肌肤,让肌肤充满活力。卸妆能力超级强,彩妆卸起来很轻松。

  性价比:★★★★★

  细腻度:★★★★☆

  清洁度:★★★★★

  温和度:★★★★★

  5、碧柔深层卸妆棉

  碧柔深层卸妆棉   碧柔深层卸妆棉

  试用感受:本来以为卸妆棉就是面片浸湿了卸妆油,一定是很油的。但是打开后完全颠覆了我对卸妆棉的看法,我都怀疑里面装的化妆水棉呢。味道非常清新,一点没有油的气息,而且卸得也很干净。如果出门,携带它方便又干净哦!

  性价比:★★★★★

  细腻度:★★★☆

  清洁度:★★★★☆

  温和度:★★★☆

  6、M.A.C魅可轻柔眼唇卸妆液

  M.A.C魅可轻柔眼唇卸妆液   M.A.C魅可轻柔眼唇卸妆液

  试用感受:真不愧是专业彩妆品牌出产的卸妆液,卸得太干净了!什么防水睫毛膏,防水唇膏……一次统统可以搞定。瓶盖的按压式设计也很贴心。美中不足的是,有点刺激,一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会痛半天。

  性价比:★★★★

  细腻度:★★★★☆

  清洁度:★★★★★

  温和度:★★☆

  7、宠爱之名苹果花亮白卸妆油

  宠爱之名苹果花亮白卸妆油   宠爱之名苹果花亮白卸妆油

  试用感受:很不错的一款卸妆油哦!乳化很完全,也许是因为含有苹果花精华的缘故吧,用过之后感觉整个面部的黄气比原来少了很多。淡淡的花果香气,让十分注重护肤过程中的愉悦感受的我得到了很大的满足。

  性价比:★★★☆

  细腻度:★★★★☆

  清洁度:★★★★☆

  温和度:★★★★☆

  8、高丝艾文莉药精水洁肤油

  高丝艾文莉药精水洁肤油   高丝艾文莉药精水洁肤油

  试用感受:据说是汉方产品,能抗氧化,不过我觉得用洁颜油,就洗个脸的功夫怎么抗氧化呀,而且这个比植家黄色的那款卸妆油还要油,而且乳化也不太好,还不如超市里的橄榄油呢,不喜欢。在网上看到很多mm说用了长封闭性痘痘,更是吓的不敢用了。

  性价比:★★☆

  细腻度:★☆

  清洁度:★

  温和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