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购时尚》发布相亲秘笈 “剩女“时代相亲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9:11  新浪时尚

  导语:对大部分剩女来说,想要改变单身状态首先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别急别急,优雅才会有自信”。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购时尚》,本周将为“剩女”寻找制胜之道。

  许多“剩女”因为急于摆脱一个“剩”字而盲目加入相亲大军之中,一次次的出击、一次次的失败,令其身心疲惫!其实,剩女不妨冷静下来,好好的审视一下自己,如果真的很想结婚,就要化焦虑为行动,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为自己的相亲来做一次充足的准备。  

  大多数被剩的女孩其实都是很优秀的女孩,特别是在个性和经济等方面都非常独立。但这样的女孩却往往忽视了一些细节,特别是在相亲时忽视了对方的感受。

  《购时尚》特邀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周思敏本周日将在节目中为两位剩女面授“相亲秘笈”。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一二。 

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周思敏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周思敏

  技巧一:形象仪表篇。一定不要盘起头发穿一套职业套装去见你的心仪对象或者相亲对象,因为一套职业套装的隐藏语是“我要和你聊一聊工作”,他潜意识会觉得你是来检查工作、汇报工作、或者是找工作的,生活和工作要分开。还有一些女孩会在约会的时候选择一些“薄露透”的衣服,其实这些衣服也是相亲的大忌,会让对方感觉你不端庄,所有男士都希望自己的交往对象是一位端庄善良的女孩。

  技巧二:姿态篇。美姿美仪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做“茶壶美人”,特别记得要面带微笑,你的那个他会更喜欢看到每天微笑的脸。

  技巧三:沟通表达篇。会说话说好话才会有好人缘,这一点同样适用在相亲约会过程中。建议女生在约会的过程中要养成三个习惯:多赞美,去发现、赞美对方的优点,有付出有回报,对方也会给你温暖;多付出,点菜的过程中,多为对方着想,点一些价格适中的食物,对方也会体会到你的善良,万一不幸遇到小气的男士,我们要发扬女王风格,敢于买单,有风度,有气度的女生会更可爱,也许下一段的恋情就在你的邻桌;多送礼,特别的小礼物在交往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考虑到对方的真正需要,一些贴心小礼物不经意之间就能打动对方。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