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Jason Wu登陆上海买手店The Villa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7:31  FashionDes

  导语:由于受到美国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的推崇,华人设计师JasonWu(吴季刚)于2006年建立的时装品牌已经成为了美国最炙手可热的独立设计师品牌,与此同时JasonWu也是CFDA最青睐的年轻设计师之一。

Jason Wu登陆上海买手店The VillaJason Wu登陆上海买手店The Villa

  不过个人品牌的资金支持力度毕竟有限,虽然在国内粉丝不少,但JasonWu迟迟开不出在国内的门店,这次由上海知名的国际设计师精品店The Villa引入代理,也是不错的选择。

  至于The Villa本身,则是一间拥有众多国内鲜见设计师品牌的高端女装精品店,还被ELLE中国喻为国际设计师品牌购物首选地。店铺面积315平方米,代理品牌包括Proenza Schouler、Zimmermann、DerekLam等时尚界新锐力量,地址则是位于桃江路1号近岳阳路,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前往。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